「上帝之杖」誕生!制衡金正恩的利器(圖/視頻)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10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空軍可以製造出最簡單的武器「鎢棒」,就能以洲際彈道導彈般的爆發力擊中任何一座城市,這將會讓金正恩如臨大敵。
美國空軍可以製造出最簡單的武器「鎢棒」,就能以洲際彈道導彈般的爆發力擊中任何一座城市,這將會讓金正恩如臨大敵。(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1967年簽署的「107個國家外層空間條約」禁止在地球軌道放置或使用任何核武器與生化武器。他們沒有預料到的是美國空軍可以製造出最簡單的武器:用鎢棒,就可以以洲際彈道導彈般的爆發力擊中任何一座城市。

越戰期間,美國使用了所謂的「懶狗」炸彈。但這些所謂炸彈僅僅是固體鋼片,長度小於2英吋,裝有翅片。炸藥倒沒有多少,他們只是從飛越越南的飛機上投放下幾百顆。

當時的懶狗炸彈入射動力又名「動力轟擊」,可以達到500英里/小時的速度,從3000英尺的高空投下,落地之後,能穿透9英吋的混凝土。

這就像是用子彈射擊目標一樣,非但不會在飛行過程中減速,射彈過程中飛彈的速度和能量還會增強,影響力會更突出。飛彈高速下墜,在大片叢林中形成槍林彈雨般的攻勢。

這就是「雷神攻擊」的由來。

「雷神」使用距離地球數千英里的大型射彈,這與一般人所想像的用數百個小型射彈有天差地別的效果。「上帝之杖」的構想就來源於此。此構想是用一根電話桿大小(20英尺長,直徑1英尺)的鎢棒,以10倍於聲速的速度從軌道投下,以達到攻擊的目的。

「上帝之杖」會穿透地表幾百英尺,其威力足以摧毀任何潛在的硬化掩體或秘密的地下場所。不僅如此,當「上帝之杖」擊中目標時,其爆炸威力則與地面上任何核武器的威力不相上下,但卻不會造成大面積「灰飛煙滅」般的輻射。


在電影中展示的「上帝之杖」類武器的威力驚人。

用這種武器摧毀目標只需要15分鐘。

20立方英尺的高密度鎢,重量只有24,000磅,用數字計算相當容易。但一根鎢棒的價格就非常昂貴。在冷戰期間,一根鎢棒的成本費就高達2.3億美元,這真的難以想像。

這段時間以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很久,「9.11」之後的幾年裡,布希政府甚至考慮過要對流氓國家的地下核設施進行強力打擊。

要有效負荷核武最大的麻煩在於它不可能從表面無聲無息地深入底層,核設備啟動會對周邊地區產生輻射,那麼那些非核爆地區也會被輻射侵襲。

有「雷神」寓意的「上帝之杖」的概念的核心就是讓人類明白超音速武器裝備的重要性,這可能會是未來全球戰爭的重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