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財運誰最旺?看看你上榜了沒(9/10∼9/16)(圖)

發表:2017-09-10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座財運誰最旺 看看你上榜了沒?
星座財運誰最旺?看看你上榜了沒

本週幸運星:天秤座

事業最強:雙子座;愛情最甜:牡羊座;

人氣最夯:獅子座;財運最旺:處女座

本週週遭的環境變化快速,大家需要因應大環境的變動,做出許多生活、工作層面的調整,而這改變需要一些時間來調整、適應,雖然並不容易快速達成,但還是要下足功夫研究著各種改變來適時調整,因應未來的趨勢,看準方向朝著對的方向前進,而不要隨風浪起舞,隨波逐流,而誤了改變的好機會,這是個調整未來的好時機,希望在磨練下讓你找到未來的大好方向。

牡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本週生活變化快速,讓你追逐的夢想,可能會受到些考驗。生活中你的工作日益忙碌,許多事都促進你的效率、提升了你工作上的質量。工作上雖然忙碌,但很多涉及細節的事項,你還是要多費心查看,避免往日衝動行事的作風,讓自己保持耐心,不要急躁而出錯。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本週水星順行了,所以之前擱置的一些家庭問題如裝修、家人關係,都會有所進展與改善。工作上雖然面對著變化的挑戰,但你可以用順暢的步伐,順遂的跟著調整。本週你創意橫生,對於你的夢想,更進一步的學習,並積極的以行動落實,達成你的願望。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本週受到滿月的影響,你特別關注於事業面向,工作企圖心旺盛,有著掌握時機的敏銳度,以及無可比擬的幸運,在亂局之中穿梭自如,以靈活的身段、巧妙地應對,適時掌握時機,推升你的事業高度。而工作上的呈現,也讓重要客戶對你的表現相當激賞。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本週你在事業格外賣力,檢視過去的工作狀態,積極的重新整頓,重返事業主力戰場。提升自我工作的能力、技巧,全心的投入事業之中,與工作戀愛。擁有更厚實的力量,有機會獲得屬意且更具份量的職務,在工作中變得具有決策力,成為團隊裡的中流砥柱。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近期獅子座正迎向賺錢的高峰期,一年中這是你最好的賺錢時機之一。努力賺錢、努力工作,加薪、客戶的成長、業績的創新高,都為你未來的財運帶來新契機。再加把勁,所有努力都將得到良好的回報。本週你充滿幹勁,擁有果斷的魅力,行事不會引人非議。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本週你在忙碌、快速變化的生活節奏中,心情愉快,變得更明朗、達觀與柔和;變得更加獨立與自主,擁有超凡的冷靜與視野,對於未來有很多計畫與想法,展現耐心實現計畫,你會更堅定的邁出步伐。對於錢財有更多的野心,渴望金錢所帶來的安全感。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本週許多星象支持著你完成理想,這是個很好時刻,你的內心產生了某種變革,讓你變得更加堅強、勇敢;而本週正是收穫的美好時刻,吉星會為你吸引許多正向的人與機會。千萬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所打倒,工作上許多重責大任,督促著你為夢想而努力!

 

天蠍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本週你在工作上重新採取有力的行動,這是個展現自我能力的時刻,讓別人再次看清你的本事與價值。透過不同的運作,讓你身處於有力的上風,運勢節節高漲,事情也變得順利許多。近期你可能努力於賺錢,雄心萬丈、眼光獨到,讓你荷包滿滿、大獲豐收,財運不錯。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本週關乎於你的成就和榮譽,工作上被賦予了全新的活力,逐漸適應當前的工作,同時也獲得來自外部團隊的協助。雖然你行事低調,不想站上舞臺,承擔太大的責任,但總是有工作、人事主動找上你,給你帶來嶄新的機會、躍升的契機,讓你在事業上躍進一大步。

 

摩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本週你潛藏在內在的野心,悄悄的被觸動了,你將會重拾過往差點放棄掉的希望或愛好,重燃希望重新啟航,雖然並無十足的把握,但你努力學習專業上的知識,加強自身的能力,奮力放手一搏,冒險、任性的前進,渴望帶來改變,期待著一場華麗的變身。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本週你的事業與工作成敗關鍵與人脈關係緊密相關。之前難以跨越或不得其門而入的人脈關係,現在重新開始獲得連結,藉由你原先基礎的人脈網路,不斷的串聯擴張,透過層層的關係連結,終於收穫新的好人脈。打起精神來,別宅在家裡,跨出你的第一步。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本週你會相當關注你的人際關係,如愛人、合作夥伴以及你所信任的人之間的關係,你會希望跟別人一起行動,而不是自己孤軍奮戰。本週你的思考能力與溝通能力都大大的提升,讓你能夠鎖定創新的重點,勇敢展現自己與人溝通,激活事業的發展,邁出堅實步伐。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