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倉裡發現40多年絕版法拉利 拍賣1500萬(組圖)

發表:2017-09-1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穀倉裡發現40多年絕版法拉利 賣了1500萬
在日本穀倉裡發現40多年絕版法拉利,拍賣了180萬英鎊。(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16日訊】近日,日本一家穀倉中發現放了40多年的絕版法拉利,外媒報導稱,過去數十年中,人們一直在尋找這輛車無果,該車在拍賣中以180萬英鎊(1,579萬元人民幣)售出,成為史上最昂貴的法拉利拍賣之一。

據CNN報導,上週末,一輛絕版舊法拉利的拍賣引人注目,因為直到最近,許多人都不相信這款車真的存在。

穀倉裡發現40多年絕版法拉利拍賣1500萬
(視頻截圖)

1969年至1973年間,法拉利生產了超過1,200輛365GTB/4跑車,公司還製造了5輛合金街頭版跑車以參加勒芒24小時耐力賽。

穀倉裡發現40多年絕版法拉利拍賣1500萬
(視頻截圖)

這輛車是唯一倖存的合金街頭版賽車365GTB/4。這是一款雙座的大空間跑車,最高時速每小時能達到174英里,底盤編號是12653,由著名的汽車設計師Sergio Scaglietti設計,車身為全鋁制,配備有機玻璃頭燈、黑色皮革內飾和電動車窗。

穀倉裡發現40多年絕版法拉利拍賣1500萬
(視頻截圖)

這輛車在1971年從義大利出口到了日本,此後經過兩次買賣,最終在1980年左右被主人Makoto Takai買下,並放在了穀倉裡至今,被發現時車的里程表上顯示僅行駛了2.2萬英里。1972年1月出版的日本汽車雜誌中曾對這款車進行介紹。

穀倉裡發現40多年絕版法拉利拍賣1500萬
(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