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宿舍太普通 她們砸錢進行大改造(組圖)

發表:2017-09-16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滿宿舍太普通她們砸錢進行大改造
不滿宿舍太普通,她們砸錢進行大改造!

話說歐美人士對臥室的品質似乎比較要求,但也耳聞過國人習慣睡的木板床或是基本的彈簧床,在歐美人士眼中,只要不是軟綿綿的大床,好像都是很虧待自己。

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立大學2名女大一新生Skylar Bantz和Adeline Vela,搬進一間擁有50多年歷史宿舍Sterry Hall。該宿舍被學生笑稱為「恐怖」宿舍(Scary Hall),除了與Scary諧音,也因為這棟建築相當老舊、可怕。

於是呢,她們花費了2400美元(約1.6萬人民台幣),購買許多白色家俱、裝飾,和家人、朋友一起將原本單調、老舊的宿舍,裝扮成了華麗且有情調的「溫馨之家」。

她們還貼上可拆卸的人造磚牆、兩個閣樓床、電視機、迷你冰箱和咖啡台,以及人造大理石書桌。

房間中間再鋪上地毯,瞬間成為溫暖又女孩風的房間。

Bantz的媽媽Sheila Ybarra將照片傳到了臉書,受到許多好評,甚至有不少同校的學生紛紛表示相當羨慕。

這兩位女孩對宿舍原本的樣子非常不滿意。
這兩位女孩對宿舍原本的樣子非常不滿意。

他們搬來自己的家當,也購買了許多自行裝修的器物。
他們搬來自己的家當,也購買了許多自行裝修的器物。


動工中。

貼上黏貼紙壁磚。
貼上黏貼紙壁磚。

大理石的裝飾紙。
大理石的裝飾紙。

連椅子都是特別一起選購的。
連椅子都是特別一起選購的。

搭配上蓬鬆又軟的寢具,很舒服的樣子。
搭配上蓬鬆又軟的寢具,很舒服的樣子。

完工後,配上燈光很溫馨吧。
完工後,配上燈光很溫馨吧。

浪漫少女風的紗簾。
浪漫少女風的紗簾。(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卡提諾)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卡提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