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牙刷不要再扔了!!(圖)

發表:2017-09-17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牙刷不要再扔了!!
(攝影來源:伊娃)

生活中一般用了兩三個月的牙刷需要更換了,舊的牙刷大家會怎麼處理呢?如果是選擇直接扔掉那太可惜了,舊牙刷都有那些使用價值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幾種舊牙刷的妙用方法!

舊牙刷不要再扔了,用打火機輕輕一燒就是個寶,後悔沒早點知道!

一、杯子清潔刷用打火機烤一下牙刷背,變得比較軟的時候就向後折,用折彎了的牙刷清洗杯子夠不著的底部,水垢都不見了。有的朋友會說,用過的牙刷本身細菌就多,那你可以在清洗杯子之前用燒開的熱水先燙一燙牙刷再用。

二、除玉米須吃玉米的時候玉米須總是摘不乾淨?你可以在煮玉米之前,用牙刷刷一下玉米,玉米須就自己掉下來了,不過要記得要順著刷哦。

三、清洗水龍頭水龍頭的構造複雜,我們清理的時候總是夠不到死角,用牙刷蘸著牙膏清洗水龍頭,金屬立即呈現光澤,如新買回來一樣。死角也能清理得到。同時,家中廚房中帶有木棱的櫃門也可以用牙刷去清潔,非常方便。

四、清洗首飾我們的金銀首飾戴久了就容易霧濛濛的,沒有光澤,這時候用牙刷蘸一點牙膏,輕輕刷一下金銀首飾,首飾立馬恢復閃亮。

五、清潔吹風筒出口處時不時用牙刷清理下吹風機的通風口,頭髮被吹乾的時間便可大大縮短。

六、清洗蔬菜的根莖廚房備一個專用的舊牙刷,用來刷洗山藥和馬鈴薯等根莖的蔬菜,省水、方便又徹底。

生活中舊的牙刷還有很多其他妙用可以靠大家自己去發掘。那你會挑選牙刷嗎?醫生提醒大家,牙刷使用時間最多不超過3個月,雖說也許3個月沒有損壞,然而刷毛上的細菌已經很多了,再使用就對口腔產生不利影響。給大家介紹一款非常好用的竹炭超細軟牙刷,採用低碳環保的小麥秸稈製作,快樂生活每一天,散發自然麥香,旅行出差必備,便於攜帶。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