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旅程--夢幻山(圖)

作者:慕奇 發表:2017-09-19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幻旅程--夢幻山
崔佛在找一座山,聽說找到那座山的人,都會感嘆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圖片來源:Pexels)

崔佛邁開沈重的步伐,朝前方奮力的走去。他要去找一個地方,一個聽說很美的山。

據說那座山鍾靈毓秀,晴有晴時的美,雨有雨時的神祕,春夏秋冬四時風情,就連不同時辰也有不同時辰的變化。

聽說能找到那座山的人,都會感嘆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每個從那座山回來的人,都會帶著幸福緬懷的表情,訴說著那裡的美景。

所以就算感覺背上的行囊似乎有越來越重的趨勢,他仍舊邁開腳步,努力不懈的尋找。

這一座山,不是。

那一座山,不是。

下一座山,不是。

不記得踏遍多少山水,但他仍舊找不到那神祕絕美的山。

崔佛最後不得不放棄,拖著沈重的行囊返回故鄉。

崔佛翻山越嶺,走在回家的路上。白天,夜晚,白天,夜晚。

終於快到家了,崔佛漫不經心的看著四周熟悉又感覺陌生的風景。

此時,下雨了,崔佛躲在一個小山洞裡,等待雨停。

崔佛望著前方的小山丘。繞過這個山墎,就到家了。

雨一停,崔佛再度揹起行囊,走向回家的路。

雨後的空氣十分清新,崔佛幾乎能看到家門口熟悉的門廊了,就在此時,崔佛忽然聽見一聲鳥叫,清脆而優美,崔佛回頭張望。

眼前的山秀麗神祕,剛下過雨的天空,將它的身影拓在藍天中,美得彷若不是真實,層層的薄霧像仙女的羽衣,像輕紗,襯著那山像一抹永恆絕美的微笑,像一泓能洗滌心靈的甘冽泉水。

像夢境,很美的夢境。

能看到這樣的山,他覺得世界上再沒有比他幸福的人。

崔佛站在家門口,微笑著落下淚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