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所美國大學食堂 吃過的人都說好(圖)

發表:2017-09-19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所美國大學食堂吃過的人都說好
大學食堂 ( 圖片來源: pixabay )

【看中國2017年9月19日訊】聽說美國大學食堂的飯菜難以下嚥,對於大多數赴美求學的留學生來說,飲食習慣無疑是一大挑戰,但調查發現,美國有一部分大學在提供優質教育的同時,也很重視學生的伙食問題,學校的食堂也都是頂級配置保準讓你吃到世界口味。

下面是十所投票選出來的最深得人心的大學食堂。

1.鮑登學院(Bowdoin College)

位於Brunswick,M.E.不倫瑞克,緬因州

鮑登學院食堂長期位於美國大學最佳食堂第一或前茅,學校擁有自己的有機蔬菜園,極其注重健康環保,所有食材都保證最為新鮮。除了定期提供如貽貝、白葡萄酒、亞洲風味的醬鴨豬肉以及切絲蔬菜等美食佳餚,學生還有機會品嚐到新鮮龍蝦(每學期會舉辦烤龍蝦節)、蛤蜊、玉米棒、藍莓蛋糕,還有更多令人垂涎萬分的美食。

2.西雅圖大學(University of Seattle)

位於西雅圖市中心 華盛頓州

西雅圖大學的食堂向來以超多的美食種類聞名,中東菜、義大利、法式和經典的美式美食應有盡有。

3.麻省大學艾姆赫斯特分校(UMass Amherst)

位於Amherst,M.A.安姆斯特,馬薩諸塞州

學校共有4個食堂、18個咖啡館、3個市場、兩輛移動小賣部等各種美食地點,還有貼心的外送服務。在這裡,幾乎囊括各國的美食,不僅有素食、亞洲食物、壽司等,學校還專門為有特殊飲食習慣的學生提供各國特色飲食,如猶太教規定食物等。

4.弗吉尼亞理工大學Virginia Tech)

位於弗吉尼亞州的黑堡(Blacksburg),弗吉尼亞州

即使是畢業了好幾年的VT校友,校園食堂仍然是他們的懷念稱讚之最,這可不是其它大學能夠做到的。經典的美食有西紅柿無花果香醋酵母比薩、醬油烤鮭鱒魚,或是自己製作的華夫餅。在Hokies餐廳還可以享受到每日限定的牛排和龍蝦!

5.西方學院(Occidental College)

位於Los Angeles,C.A.洛杉磯,加利福尼亞

現點現做的雞蛋煎餅、墨西哥捲餅和義大利面,這些讓人犯選擇困難症的食物都能在西方大學一個名為marketplace的美食中心體驗到。然而這只是一部分,在西方學院的食堂,青豆烤排骨、夏威夷薄荷菠蘿豬肉沙拉和燜雞肉都是特色美食。

6.薩福克大學 (Suffolk University)

位於波士頓市中心, 馬薩諸塞州

嚴格來說,薩福克大學在這份榜單裡並不是因為她自己家的食堂,而是因為地處波士頓非常便利的地段,整個波士頓地區的各種餐廳就像學校的開放廚房一樣。

7.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

位於Durham,N.C.達勒姆,北卡羅萊納州

杜克大學的食堂向來在美國大學中口碑最高,在2016年The Daily Meal評選的「最佳大學食堂」中杜克大學還就高居榜首。去年學校還新裝修了食堂大樓,看上去規格高高的。

8.UCLA(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位於洛杉磯市,加利福尼亞州

UCLA校園內設有三個無限量食堂,以及四個類似咖啡廳風格的快餐店。每家餐廳或食堂都有一個主題,種類極多,你可以品嚐到任何你喜歡的菜餚。而且經過一晚上的研究學習之後還可以訂購到My Pizza的披薩和翅膀。可以說當下國際上最流行的食材,國際大廚力推的食譜全都被UCLA食堂的廚師們收入囊中!在這裡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吃不到。

9.米爾斯學院(Mills College)

位於Oakland,C.A.奧克蘭,加利福尼亞州

熱衷於可持續性發展,米爾斯大學食堂提倡,購買,並儘可能使用當地食材。他們小批量地烹飪,而不是像其他許多大學提供自助式餐飲,或把大量食物扔在冰箱過幾天後再加熱。新鮮度是米爾斯大學食堂的招牌。素食,素食主義者和無麩質菜單能夠滿足擁有各種不同飲食習慣的學生。

10.範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

位於Nashville,T.N.納什維爾,田納西州

範德堡大學的食堂實在是叫人挑不出毛病來,那裡會根據各種節日定制各種特色晚餐,即便是在一個普通的週二,學校餐廳依然供應一流的特色小吃:香煎三文魚、玉米餅三明治、酸奶油牛肉和花椰菜配烤豬肉。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