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釁者的末日近了?美國防長暗示對朝動武(圖)

發表:2017-09-20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威脅要對美國關島發動導彈襲擊。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威脅要對美國關島發動導彈襲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9日訊】9月18日,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暗示,美國有對朝鮮的軍事選項,而且不會讓首爾遭到朝鮮反擊,但馬蒂斯卻拒絕透露是何種選擇,及是否會使用致命的武力。但外界認為,金正恩的一意孤行挑釁,如不將他除掉,朝鮮半島與東北亞都不會安寧的。

國際社會對朝鮮的制裁,似乎不起作用,金正恩仍執意進行核試與發射導彈。對此,在17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表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對控制朝鮮核計畫已經是束手無策,所以,美國可能必須把這件事交給國防部處理了。

18日,馬蒂斯接受媒體採訪時曾暗示,美國存在對朝鮮訴諸於武力的選項,但並未談及是那一種選項,或是否涉及使用致命性武器。

其實,外界也擔心朝鮮半島的任何衝突,皆可能造成如上次朝鮮戰爭所帶來的慘劇,在那場戰爭中,奪走了5萬多名美國人及喪失數百萬韓國人的生命,最後的結果也是停戰,而並非和平條約。

因此,若朝鮮半島爆發戰爭,位於朝鮮炮火射程之內的首爾及韓國境內,是否會遭受嚴重打擊,將是一大重點。且據信朝鮮除了核武器與常規武器之外,還握有大量生化武器。但馬蒂斯卻說,美國有讓韓國免受打擊的對朝軍事選項,不過,他並不會細說的。

18日,美國軍方表示,他們出動了數架B-1B轟炸機及F-35噴射戰鬥機,和韓國一起在朝鮮半島實施轟炸演習,主要是對朝鮮展示他們的武力。

13日,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前助理國務卿拉塞爾透露,先前曾有中共高級軍官問他,「你們美國人為何不直接將金正恩除掉呢?我們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14日,據美國之音報導,北京可能正進行如何解決朝鮮危機的探索性政策討論,而其中之一的選項,即是直接除掉對中國造成巨大麻煩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在上週日的ABC《本週》節目中,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H.R.McMaster)披露,金正恩必須要放棄核武器,因川普(特朗普)總統已說過,擁有核武器的朝鮮政權,對美國與美國人民構成威脅,他並不打算容忍如此的政權。

當她被問及如金正恩不放棄核武,川普是否會對朝鮮進行打擊時,麥克馬斯特則回稱,總統的態度已經非常明確了,所有選項皆已擺上桌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