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大華人聚集城接連爆發天災(圖)

發表:2017-09-20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3大華人聚集城接連爆發天災
「艾瑪」颶風襲擊後的佛州滿目瘡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0日訊】美國近段時間頗不平靜,「怪獸」哈維和艾瑪颶風先後肆虐德州、佛州,華人聚居的紐約又面臨著颶風「荷西」的襲擊,另兩大華人聚集城市舊金山、洛杉磯都接連爆發天災。

上週四(9月14日),舊金山南灣矽谷地區連續發生6次小地震,最大震級為3.4級,由於這次震中離大洛杉磯地區的主要城市都不遠,當地居民震感強烈。

9月18日,美西時間晚11點20分左右,距離洛杉磯西木區(Westwood)僅4英里的地方發生3.6級地震,這是近年來震感最強的一次。

人們紛紛在推特和朋友圈發文表示嚇壞了,更擔心之後會發生大地震。有人說正準備入睡,突然感覺整個人晃了一下,感覺後面有人在推,家裡的鏡子和吊扇都在動。

西海岸的華人遭受地震的驚嚇,東海岸也不是風平浪靜。美國國家颶風中心上週五就發出預警,稱「荷西」颶風將扑向紐約市和其它東岸地區。

9月18日,荷西颶風中心在北卡萊羅納州的Cape Hatteras東南處270英里處,正以每小時9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動,風力最高每小時85英里,預計週三早晨到達長島東端。雖然此颶風已降到1級,但是也足以引起岸邊的滔天巨浪。

紐約州長庫默19日宣布,紐約州應急指揮中心已加強對颶風「荷西」的監測,並開放庇護中心、調派救援設備以應對颶風「荷西」可能會帶來的影響。

長島和紐約已在19日下午迎來降雨。紐約州應急指揮中心提醒民眾,颶風天氣應盡量避免外出,取下家中懸掛在室外的物品,並做好儲備食物和飲用水的準備。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