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什麼錢包最聚財?(圖)

發表:2017-09-21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一看,什麼錢包最聚財?
選用什麼顏色的錢包能聚財?在風水學上是有講究的。(圖片來源:Pixabay)

不少人都有自己的錢包,但是怎樣對待錢包能幫你旺財?選用什麼顏色的錢包能聚財?在風水學上是有講究的。

怎樣對待你的錢包能旺財

1、對待自己的錢包要尊重。就像為人處世一樣,你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同樣,假如不懂得尊重你的錢包,尊重你的金錢,那麼它們也不會尊重你。

2、一個錢包最久用三年。從風水角度講,一個錢包大約用三年,運氣差不多就用完了,所以即使錢包沒壞,三年後也要換新的。錢包不在貴,關鍵是否能旺財。有運氣的錢包,才能幫助主人財源廣進。

3、找一個款式能聚財的錢包。要錢包能聚財,款式也很重要。很多人喜歡用折式的錢包,錢天天在錢包裡彎腰,很不舒服,所以不能聚財。使用直版式的錢包好聚財。

4、買來新的錢包後,放上幾張大額的錢,讓錢包熟悉一下金錢的味道,錢包要保持整齊乾淨,不乾淨的鈔票不要放在錢包裡。付錢時,讓紙幣正面朝向對方。

什麼顏色的錢包最聚財

1、女性最旺財的錢包顏色是粉色、桃紅色和淡黃色

粉色的錢包對女性來說最好,因為它戀愛之色,給錢財加粉,表示對錢財愛意,財源必定「回粉」,也愛上你。

桃紅色和粉色一樣,可以幫您招來桃花運的同時,他(異性)還會讓你財源滾滾。

淡黃色、黃色也不錯,因為金黃色同黃金、金錢,代表財氣,投資大項目的人,一般會選擇黃色錢包,期待幸運的黃色能在事業上助一臂之力。

2、最守財聚財的錢包顏色是黑色、咖啡色、棕色。

黑色、棕色、咖啡色錢包,是永遠不會買錯的錢包,男女通用。黑色、棕色、咖啡色意為瀋穩,好理財,可守財、聚財。

不宜碰的散財色是紅色、藍色、白色。

紅色,五行屬火。雖是最能招財的顏色,但同樣表示花錢也快,使錢財無積蓄。紅色代表赤字,故紅色錢包不推薦(很多內行人都避免紅色錢包)。

藍色,五行屬水,錢財會如水般流去,竹籃打水一場空,故藍色錢包也不宜用。

白色,是很乾淨的顏色,臉上乾淨是好事,那麼錢包乾淨,就很難看了。錢用了也白用,來了也白來,所以白色錢包就更不推薦。

看完這篇文章,您知道選擇適合自己的錢包了吧?希望您選對錢包後,財源滾滾,能賺也能聚。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