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女目睹2事實 金正恩處決秀與抓妓生(圖)

發表:2017-09-21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處決姑父張成澤。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處決姑父張成澤。(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0日訊】朝鮮不理國際社會警告,持續試射飛彈與核試,致使戰爭有一觸即發之勢。該國百姓早已生活困頓,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仍執意花大錢於核武發展上。於2015年才逃離朝鮮的26歲女子林熙妍(Hee Yeon Lim),她秘密接受訪問時說,自己親眼目睹了金正恩的血腥「處決秀」,及有女學生淪為金正恩的性奴。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指出,於2015年,林熙妍逃離朝鮮,並在去年落腳韓國,現今她還是相當害怕自己的身份曝光,所以用假名來接受訪問。林熙妍說,她父親是朝鮮高階軍官,家中配有中國制汽車與侍衛,先前她去上學時,都有侍衛負責接送,所以她在平壤是過著大小姐的生活。她父親也收了不少賄賂,但也是重度酗酒者,在51歲時就去世了。之後她與母親及弟弟就逃離朝鮮這個地方。

林熙妍透露,朝鮮的教育,是不可能批評領袖的。並指稱朝鮮領導人,包括金正恩在內,皆有專屬的超豪華秘密基地,而這個地方,外國的情報機構很難找到。雖然金正恩和李雪主已經結婚,也有3個小孩了,但他仍然會從中學生中,挑出女學生,作為他專屬的「妓生」(性奴)。除此之外,金正恩還曾經享受過一餐貴達1千英鎊的大餐,可是他的百姓們,卻都吃草根啃樹皮。

林熙妍進一步披露,在朝鮮的上流階層人士,都會被當局要求去觀看「處決秀」。在金正恩上任後不久,她在上課途中,校方就突然帶她們進行「校外教學」,事實上,是被帶到一處體育場館去觀看處決秀。當時有11位音樂家,被國家指控為製作A片,而被判處死刑。當他們被行刑的那一剎那,她看到了子彈齊發,槍聲隆隆,隨後就看到受刑者被打得血肉橫飛。林熙妍說:「這實在是太噁心了,使我一直反胃,導致約有3天無法吃東西。」

林熙妍說,當年在朝鮮時,她就有一位交往中的男友,但不敢與男友說逃離朝鮮的計畫。最後仍然下定決心,和家人一起離開朝鮮。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所屬的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曾發布《金正恩執政五年施政白皮書》,其內容披露,朝鮮遭處決的高級幹部呈現出快速增加趨勢,從2012年的3人,2013年的30多人,2014年的40多人,2015年更增加至60多人,總計140多人。連同遭肅清者,則被處決或肅清的人數就多達340人,其中包括了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朝鮮內閣副總理金勇進與崔英健及人民軍總參謀部作戰局局長邊仁善等親信高官。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