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五則:伸手不打笑臉人(圖)

發表:2017-09-23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笑話
幽默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伸手不打笑臉人

有天,我把老爸惹火了,他要來打我,我想起我媽的話:伸手不打笑臉人,就衝他露齒一笑。
結果還是把我是一頓胖揍!
後來我問他,他說以為我挑釁他。

 

挑戰

今天和兒子回家,上樓梯時兒子問我:為什麼樓梯裡的燈總是要大叫一聲才亮呢?
我回答道:因為這是聲控開關啊!
兒子想了想又問:我能用遙控器開這種燈,你信嗎?
我笑著說:如果你能用遙控器開這種燈,我給你一百塊錢。
只見兒子跑回家,從家裡拿出了電視遙控器,然後用力往地上一摔,只聽「叭」的一聲,樓道里的燈亮了!這倒霉孩子!

 

司空見慣
 
老媽有個骨瓷水杯,是我哥從景德鎮給她帶回的,老媽一直當寶貝,十分喜愛。昨天,我不小心把這杯子打碎了,一下子慌了,急忙向老爸求救。老爸淡定的喝了口茶:「別怕,我知道哪兒有得買,一模一樣的,我都打碎了兩回了……」

 

太少

聽說搞收藏賺錢,又聽說紅木升值快。我把全部存款取出,來到一家紅木店,把現金往他們桌上一放。
導購數了數,說:「對不起,先生,我們沒有紅木牙籤產品。」

 

化工實驗室專家

陪老婆逛街,她買了兩瓶酸梅汁,我抱怨太酸,她沒吱聲,從一工地上捏了一小撮白灰給我放瓶裡,說再讓我嘗嘗。
還真沒那麼酸了,我問她咋回事,於是她碳酸鈣、中和反應的,給我講了一大套。
攤上這搞化工實驗室的老婆,以後會被應用到哪道公式下都不知道……!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段子笑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