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炒房者比海外買家多 1/3不賺反賠

發表:2017-09-24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24日訊】由加拿大多倫多房地產網站Better Dwelling最近所做的研究顯示,根據土地登記資料,在多倫多市掛牌上市的各類房屋中,其中6.2%的物業是在18個月即一年半之內買下的,按照業內不成文的說法,這種情況屬於典型的投機炒房,而且其比例已經高於海外買家在多倫多房屋交易中所佔的比例。

據報導,今年三月份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GTA地區的房地產交易中,海外買家僅佔4.9%,多倫多市有5.0%,約克區雖然稍高一點,但海外買家也只佔6%。

上述這些賣家將物業再次上市的時間平均只有209天,也就是7個月左右。調查顯示,這些炒家在掛牌時希望通過轉手售房純賺的平均數為$159,477。但實際上,現在每三名賣家就有一名根本賺不到錢,甚至虧錢。

另外一個發現是,雖然不少賣家在售房時聲稱對物業進行了裝修,但調查顯示,上市物業中實際上只有2.3%進行了不同程度的裝修。而這些業主藉此大幅提高售價,提高的部分比業主當初買房所付價格平均多出$286,360。而未經裝修物業的叫價則比業主當初買房所付價格高出$157,215。

裝修過的獨立屋的叫價實際上超過了業主當初購買價格的$300,000,公寓為$250,000左右;未裝修獨立屋的叫價高出業主當初購買價格近$200,000,未裝修公寓的叫價則高出當初售價近$100,000:獨立屋一直是多倫多最搶手的房屋類型,同時也是炒家最熱衷的類型,因此賣家將獨立屋買下後再掛牌上市的時間平均只有220天。而售房記錄顯示,獨立屋炒家在掛牌時的叫價比買房時的購買價格平均要高出近$19萬,準確而言則是$189,284。

Better Dwelling的研究顯示,炒家對獨立屋進行較大裝修的比例只有0.15%左右,而一旦進行裝修,獨立屋立馬身價大漲,其叫價比當初的購買價格要高出$304,450。

與此同時,公寓也是炒家熱衷的類型,賣家將公寓重新上市的時間更短,平均只有187天。售房記錄顯示,公寓炒家將轉手出售的心理價位定在$102,735,也就是說,他們希望買下公寓之後,即使沒有半點投入,也能純賺到這麼多錢。

炒家買下公寓之後再賣之前的裝修比例比獨立屋要高,約有4.6%的公寓在裝修之後再賣,其價格比當初買公寓時所付價格平均要高247,300。如果是未經裝修,炒家也希望能純賺近$10萬,準確數字為$96,398。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