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長隊 加拿大人赴美可用手機通關(圖)

發表:2017-09-25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用排長隊 加拿大人赴美可用手機通關
「行動護照通關」手機程序示意圖。(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9月25日訊】為方便美國和加拿大人辦理入境手續,美國海關設計了一款手機軟體,旅客可在手機上提前輸入自己旅行信息,海關官員只需檢查旅客輸入的資料是否正確,就可在美國24個機場更快速通關。

這款手機程序為「行動護照通關」(Mobile Passport Control),所有美國人和加拿大人可利用該免費應用程式快速通關,無需再排長龍等候,提供該服務的機場包括加拿大人常去的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奧蘭多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和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RD)。

需注意的是,這項服務僅提供給美籍和加籍的旅行者,使用者可在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下載該手機軟體

旅客下載安裝好程序之後,便可按照提示填寫信息,提交後軟體會生成一個二維碼(QR Code)電子收據。

旅客在面對美國海關官員時,不必再把護照和手寫的入關申報單遞交上去,只需遞上護照,並請海關官員掃瞄自己手機上的二維碼就可以了。

以下是提供該服務的24個美國機場和1個港口:

亞特蘭大國際機場(ATL)

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特魯格馬歇爾機場(BWI)

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BOS)

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RD)

達拉斯/沃思堡國際機場(DFW)

丹佛國際機場(DEN)

勞德代爾堡好萊塢國際機場(FLL)

休斯敦喬治.布希洲際機場(IAH)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

休斯頓國際機場(HOU)William P.Hobby

邁阿密國際機場(MIA)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MSP)

肯尼迪國際機場(JFK)

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EWR)

奧蘭多國際機場(MCO)

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PHX)

羅利達勒姆國際機場(RDU)

薩克拉曼多國際機場(SMF)

聖地亞哥國際機場(SAN)

舊金山國際機場(SFO)

聖荷西國際機場(SJC)

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SEA)

坦帕國際機場(TPA)

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IAD)

大沼澤地港口(PEV)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