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卓棣下基層歷練真相:拒絕中央部門女友(圖)

發表:2017-09-25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卓棣
鄧卓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9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召開前,消失公眾視野許久的鄧小平孫子鄧卓棣,被港媒爆出其下基層當書記的內幕,因拒絕一名在中央部門任職的女友後,他選擇到廣西曆練。但從2016年7月份平果縣委領導班子換屆後,鄧卓棣就從當地官員名單中消失,去向和職務不明。

2013年,鄧小平唯一的孫子、幼子鄧質方的獨生子、28歲的鄧卓棣從美留學歸來。

香港《明報》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證實,鄧卓棣到廣西前曾被家族介紹一名在中央部門任職的女友,鄧卓棣拒絕後選擇到廣西「下基層」歷練。

大陸雜誌《博客天下》報導指,鄧卓棣談起過他曾經交往的女朋友,鄧卓棣告訴女友,他自從小一直想去一家餐館沒有去成,於是兩人決定一起去。鄧卓棣帶著女朋友去了一家麥當勞。

2013年5月,鄧卓棣被任命為廣西百色市平果縣副縣長,翌年鄧卓棣被任命為平果縣新安鎮黨委書記,其名字也曾出現在鎮政府出勤人員名單的黑板上。

不過,2016年7月中共平果縣第十四屆委員會換屆,鄧卓棣沒有入選,從此消失於當地官場。

之後有消息稱鄧卓棣已回京任職,但具體去向未明。香港《星島日報》於2016年12月5日引述微信公眾號「黃柿子路」報導,新安鎮黨委辦公室主任、與鄧卓棣一起工作了三年的韋勛,接受「黃柿子路」電話採訪時說:「鄧卓棣在6月份已經調回北京了,具體在哪個部門任職也不知道。」

2017年以來,從官場「消失」多時的鄧卓棣在北京至少有兩次露面,分別是2月18日和3月3日,都與北京橋牌賽有關。

據悉,鄧卓棣繼承了祖父鄧小平喜愛橋牌的傳統,是北京青年橋牌隊的隊員。他在北大讀書期間被記者問及爺爺對他最大的影響時,他說「應該是橋牌吧。小時候總看爺爺打橋牌,自己卻沒跟爺爺打過,真的非常遺憾。」

1985年出生的鄧卓棣是鄧小平次子鄧質方之子,在美國剛出生就被送回鄧小平身邊。因出生在美國,其國籍問題一度被外界質疑。2007年,鄧卓棣從北大法律系畢業後,曾到美國杜克大學留學,畢業後在美國紐約華爾街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過一段時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