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中國速瞄】官方迴避房峰輝張陽去向(組圖)

發表:2017-09-29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峰輝(左二)、張陽(中)
房峰輝(左二)、張陽(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9日訊】官方迴避房峰輝張陽去向

原中共軍委聯參部參謀長房峰輝和政工部主任張陽突然落馬,引發外界猜測。據中央社報導,針對房峰輝與張陽卸職後的去向,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避不作答,僅以「我沒有需要發布的訊息」回應。

港媒日前刊文稱,房和張對習近平軍改削權心懷不滿,曾密謀軍事政變。該消息還未經官方證實。

 

天安門自焚」偽案四大證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近期發布「天安門自焚」追查報告,列出4大證據說明,2001年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的「自焚」事件,是中共策劃的構陷法輪功的騙局。四大證據分別為:語音鑑定央視節目中的「王進東」前後不是同一個人;「自焚」人員在天安門到積水潭醫院的護送途中涉嫌被調換;「準備出院的劉思影突然死亡死因可疑」;劉春玲涉嫌是在「自焚」現場被打死。

在「天安門自焚」偽案中,王進東是重點人物
在「天安門自焚」偽案中,王進東是重點人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曾披露馬三家勞教所遭遇 滯泰難民去世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曾披露在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遭遇的遼寧訪民郝威,因罹患淋巴癌,9月27日在泰國病逝。

郝威2012年被警察以「毀壞財物」的名義送入馬三家勞教所近一年。她曾披露,馬三家勞教所內每天至少工作九個小時,還經常遭到管教毆打。

馬三家勞教所
馬三家勞教所(網路圖片)

 

標普下調萬達商業評級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國際評級機構標準普爾近日下調萬達商業地產評級,從BBB-/負面觀察,調整為BB/負面,也就是「垃圾級別」的水平。報導稱,評級下調,意味萬達商業地產的融資能力,遭到削弱。

標準普爾近日下調萬達商業地產評級
標準普爾近日下調萬達商業地產評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