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人權律師向美提交被告中共官員名單(圖)

發表:2017-10-01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接受媒體採訪。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接受媒體採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1日訊】日前,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華盛頓向美國國務院等機構,提交了嚴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希望美國能夠依法禁止這些人權惡棍入境美國,並凍結他們的資產。

海外媒體《新唐人》9月29日披露了上述消息。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代表律師團將這十多年來在海外控告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提交給國務院等相關的美國政府單位,(要求)將他們放在全球馬格尼茨基的人權問責法案上面,禁止他們將來入境美國。如果他們在美國有財產的話應該予以凍結。」

2016年底,美國國會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授權美國政府對各國侵犯人權者進行制裁,並由總統簽署成為法律。

今年4月,川普(特朗普)總統曾致信國會表示,聯邦機構將展開跨部門審查行動,確保對人權侵犯者進行追責。

對於這次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提交的名單,美國政府機構表示歡迎。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政策高級專員Tina Mufford說:「人權團體的信息可以幫助支持和證實美國政府本身收集的信息,構建更強有力並可以執行的案例,針對這些人權踐踏者。」

另據《大紀元》9月30日報導,在與美國官員會面中,朱婉琪律師還與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代表、臺灣國際器官關懷協會(TAICOT)代表,一起向美國政府提供證據,揭露中共試圖洗白活摘器官的罪行。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首度曝光後,受到國際社會及器官移植界的關注與譴責。朱婉琪表示,為掩蓋事實真相,中共近年不斷編造謊言以欺騙國際社會。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