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家:史前文明毀於核大戰(圖)

發表:2017-10-02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物理學家:史前文明毀於核大戰
史前文明毀於核大戰?(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物理學家弗裡德里克.索迪認為史前文明毀於核大戰。

眾所周知,人類有文字可考的歷史至今不過2000年,但是7000年前的人類卻建築起埃及金字塔。人類懂得穿上衣服的歷史至今不過4600年,但是,大西洋海底卻發現了1.1萬年前的精緻銅器。此外,世界各地還發現並證實了2萬年前的鐵釘,3萬前的壁畫以及4萬前的牛羊骸骨中赫然的子彈穿過的痕跡。

這樣相互矛盾而發人深省的例子有很多。這些奇蹟是來自「外星人」或來自我們的祖先?世界各國科學家和考古學家對此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人類進化至今是不是只是30-40萬年歷史呢?可以肯定地回答不是。人類生存至現在,已經有上百萬年歷史,通過碳14已經精確地估算出某種高度文明的產物遠在3-4萬年前就已出現。而它的範圍之大,使我們有理由相信3-4萬年前,人類有一個活躍,鼎盛時期。

我們的地球曾經不止一次遭到大洪水、大爆炸、大災難的侵襲,因此古文明可能一毀再毀,古人類也死而復生。

對於這些大洪水的各種傳說,考究其歷史,都可以追溯到1.2萬年前以前,剛好在冰河結束時期,這使我們對這些傳說無法掉以輕心,僅僅視為神話或多事的臆測。同時這也證明了人類遠在1.2萬年前就有「歷史」,而且較4000年前甚至比今日更發達。

最近從海底探測獲得的資料顯示,那些在古代哲學家的著作中被稱為「奇蹟」的亞特蘭梯斯,可能正沉在百慕達三角的西方。由水中拍攝的照片和實地勘測可知,1000年前的人類已能舉起數百噸的巨石了。這個「大洪水」時代以前的文明廢墟,其海底牆壁和海中道路的浩大精妙,無殊於今日視之為謎的7000年前埃及金字塔。

也許在1.2萬年前,人類對宇宙的知識已經超過了今日;也許在三四萬年前或十多萬年以前,人類已經有了數次這種文明的高峰。我們僅僅可以知道地球文明史的高峰是人類創造的,但無法得知人類文明的進程。

有一部著名的古印度史詩《摩訶波羅多》,寫成於公元前1500年,距今有3400多年了。而書中記載的史實則要比成書時間早2000年,就是說書中的事情是發生在5000多年前的事了。

此書記載了居住在印度恆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達瓦人、弗裡希尼人和安哈卡人兩次激烈的戰爭。令人不解和驚訝的從這兩次戰爭的描寫中看,他們是在打核戰爭!

書中的第一次戰爭是這樣描述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穩坐在維馬納(類似飛機的飛行器)內降落在水中,發射了阿格尼亞(可能類似火箭武器),它噴著火,但無煙,威力無窮。剎那間,潘達瓦人的上空黑了下來,接著,狂風大作,烏雲滾滾,向上翻騰,沙石不斷從空中打來」。「太陽似乎在空中搖曳,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使地動山搖,大片的地段內,動物倒斃,河水沸騰,魚蝦等全部燙死。火箭爆發時聲如雷鳴,敵兵燒得如焚焦的樹幹」。

第二次戰爭描寫更令人毛骨悚然,膽顫心驚:「古爾卡乘著快速的維馬納,向敵方三個城市發射了一枚火箭。此火箭似有整個宇宙力,其亮度猶如萬個太陽,煙火柱滾升入天空,壯觀無比」。「屍體被燒得無可辨認,毛髮和指甲脫落了,陶瓷器碎裂,盤旋的鳥在天空中被灼死」。

看到此慘狀,現代人會立刻聯想到原子彈爆炸後產生的威力。在原子彈還沒有產生的年代,許多學者一直認為此書中的那些悲慘的描寫是「帶詩意的誇張」。可是到了美國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之後,他們才恍然大悟,這些描寫就似原子彈爆炸目擊一樣準確。

後來考古學家在發生上述戰爭的恆河上游發現了眾多的已成焦土的廢墟。這些廢墟中大塊大塊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要知道,能使岩石溶化,最低需要1800度。一般的大火都達不到這個溫度。只有原子彈的核爆炸才能達到。

在德肯原始森林裡,人們也發現了更多的焦地廢墟。廢墟的城牆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築物內的石製傢俱表層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在印度外,古巴比倫、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上都發現了史前核戰的廢墟。廢墟中的「玻璃石」都與今天的核試驗場的「玻璃石」一模一樣。

由此而論,國外物理學家弗裡德里克.索迪認為:「我相信人類曾有過若干次文明。人類存在時已熟悉原子能,但由於誤用,使他們遭到了毀滅」。

這可能嗎?大部分科學家們認為這僅是一種附會,是不能令人信服的。但是另有一些人堅持自己的看法,認為我們的地球早已存在50多億年了,而人類文明僅僅有5000多年歷史有些「說不過去」之謎,現在仍未解開……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