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是賭場豪客 血洗賭城動機成謎!(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05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賭城槍擊案後美國總統川普攜夫人至拉斯維加斯慰問傷者與救護人員。(16:9)
賭城槍擊案後美國總統川普攜夫人至拉斯維加斯慰問傷者與救護人員。(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賭城槍擊案槍手女朋友週三表示,男朋友送自己出國探望家人的時候,並沒有暗示過他有血洗拉斯維加斯的意圖。

《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10月5日報導,馬里洛 · 丹利(Marilou Danley)回國後表示,聯邦調查局的調查員還在試圖還原帕多克(Stephen Paddock)開槍掃射音樂節,造成58人死亡的作案動機。

丹利在洛杉磯聯邦調查局總部律師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任何相關的話,在我面前也沒有任何舉動讓我覺得是日後會有這樣可怕事情發生的訊號。」

離境美國兩個多禮拜的丹利表示,她很開心帕多克給了她很多錢,讓她買一棟房子給她在菲律賓的家人,但後來她開始擔心,帕多克是在用這種方式來與她分手。

她說:「對我而言,說他日後會對他人進行這種暴力屠殺,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現年62歲的丹利是調查人員最為「感興趣的人」。她說,她愛的帕多克是一個「善良、有愛心且又很安靜的人」,她很希望他們二人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丹利提到,屠殺發生後對她而言是一種極大的衝擊,她會好好與調查局人員合作,幫助他們瞭解帕多克的內心世界。

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麥卡貝(Andrew McCabe)表示,調查人員正積極瞭解帕多克的生活習慣,把他的日常行為與之前美國歷史上曾有緻命大規模屠殺案底的相關人員對比,調查人員還會仔細檢查帕多克的電腦與手機。

但截至週三,調查人員都無法確定帕多克週日晚上開槍掃射音樂節現場,導致500多人受傷,後又在曼德勒灣賭場酒店飲彈自盡的根本原因。

血洗賭城事件後,人們在賭城附近悼念死難者。
血洗賭城事件後,人們在賭城附近悼念死難者。(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麥卡貝表示:「帕多克在這次襲擊中並沒有像過往的襲擊案一樣留下許多可以讓人立即調查取證的指紋。」

有關人員給了調查員一份酒店記錄,指帕多克特別在賭城酒店裡訂了上層的一個房間,希望可以好好欣賞音樂節的盛況。

有匿名人士表示,帕多克訂房之後一直沒有到房間去過,是禮拜六才去的。

該匿名人士說,這個房間原本價位是590美元,但我們免費提供給了帕多克,因為他是賭城的常客,是個不錯的客人,每次他到賭城來都會爽快消費數萬美元。

現在看來這只是他進行屠殺式掃射的一種暗示,調查人員表示,他把放在10個手提箱內的23把武器帶進房間,還在房間內外裝了監視器,以便觀察警方的行動。

但調查人員仍然無法確定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導致他失控一般地去做這樣的事情。

經過調查,工作人員發現帕多克熱衷於內華達賭場內的高額賭注類的賭博,但他喜歡玩視頻撲克,這是一種比較孤獨的玩法,並沒有與任何現實中的玩家接觸,帕多克的鄰居描述他,都說他很友好,但是平時也都不多與近鄰接觸。

他的弟弟埃里克在佛州的家裡說:「哥哥是個比較封閉的人,你們無法瞭解他的任何事情的。」至於說到底是什麼導致他去進行這樣的大屠殺,他弟弟表示:「可能是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覺得自己身入地獄了吧!」

《華盛頓郵報》報導,埃里克 · 帕多克(Eric Paddock)表示,哥哥是在一個賭場裡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的,他的女朋友是里昂的亞特蘭蒂斯賭場度假村水療俱樂部的主人。

丹利姐妹在電視採訪中表示,在屠殺事件前帕多克就已經把她送走了,所以她不可能會與帕多克的謀殺計畫有關聯。

賭城槍擊案之前,帕多克轉了十萬美元去菲律賓,一名匿名的美國官員表示,調查人員正在著手對這筆錢進行追蹤,希望能多點瞭解帕多克此人。

此外,賭場監管機構也正對帕多克的賭博習慣進行仔細研究,也對他的賭博記錄進行調查,要從當中探查帕多克之前是否跟其他賭客發生過磨擦。調查人員也正集中調閱最近幾週帕多克在賭城籌碼過萬的賭博,目前調查人員手中已有十幾份財務報告。

帕多克並沒有犯罪史,調查人員對他的經濟狀況進行了調查,沒有發現他有任何經濟問題困擾,帕多克的弟弟也表示,哥哥是個富有的房地產投資者。

密蘇里州國土安全委員會民主黨人麥卡斯基爾表示:「我相信,根據調查所得,帕多克的屠殺行為並非經濟壓力所致。」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亞週三到拉斯維加斯醫院與受害者私下見面,隨後又與警察及調查人員會面,川普對救治傷患的醫護人員大加讚賞。

川普說:「我們的靈魂受到了極大的傷害,賭城發生這樣的屠殺非常不幸,有許多人在屠殺中失去了丈夫、妻子、兒女,我能深切感受到你們的痛苦,我也感同身受,但無論如何,你們不是孤單的,全美國的人都會陪你們一同度過這段煎熬的時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