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屠殺事件後 賭城學生群體期待改變(組圖)

發表:2017-10-06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槍擊屠殺事件後賭城學生群體期待改變槍擊屠殺事件後賭城學生群體期待改變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後,民眾自發悼念。(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6日訊】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發生幾天後,當地的學生們正在試著回歸正常。內華達州立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距離事發賭場僅幾分鐘路程。

這裡多元化的學生群體仍在試圖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以及未來能夠做些什麼來避免更多暴力。他們期待這座城市能夠做出改變,為遊客和居民提供更安全的環境。

校園裡看起來與往常一樣,但學生們來到學生會外的這座廣場。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學生安吉拉·博羅說: 「因為發生了那件事,這裡少了一點兒生氣,人們還在思考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個紀念園地反映了他們所熟知的這個世界是如何在一夜之間改變的。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學生羅德裡戈·馬丁內斯說:「我們現在甚至懷疑學校裡是否安全。」

這個學校的學生丹尼爾·申說: 「從那以後我完全避免去拉斯維加斯大道附近。」

執法人員隨身攜帶的攝像機拍下了混亂的場面和恐怖的槍聲。

安吉拉·博羅說:「看到所有這些無意義的暴力的發生,確實會對你造成很大影響,但是美國人民是堅強的,這對他們來說只是一次考驗。」

在校園裡,無論是外國學生還是拉斯維加斯的長期居民都認為這種暴力本可以避免。

這個學校的學生武井秋澤說: 「在美國可以非常容易地購買武器,而正因如此,死亡數字可以在幾小時內快速攀升。」

理查德·李說: 「我認為政府絕對應該改變槍支管控的一些法律,因為我認為個人不應該擁有任何像步槍和獵槍這種攻擊型的武器。這種武器是為戰爭而造的。這不是人們應該放在家的東西。你不需要一把AK-47來保護你自己。你需要的只是一把手槍。」

邁克爾·德根擁有一把槍。

大學食品與亞麻分包商邁克爾·德根說: 「他們必須做背景調查,確保你有能力持槍。我感覺酒店和賭場現在可能必須在行李檢查上改變做法。」

羅德裡戈·馬丁內斯平時做送餐服務,不得不去賭場。但是他說他更小心了。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學生羅德裡戈·馬丁內斯說: 「我去賭場和拉斯維加斯大道時會非常警覺,我現在不想在那兒待太長時間。」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學生理查德·李說: 「拉斯維加斯是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這絕對會改變一些人對拉斯維加斯的看法。」

令他們震撼的還有悲劇降臨時當地居民的慷慨和慈悲。

理查德·李說: 「這件事把人們團結到一起,所有的公民,甚至有人獻血、捐錢和水。」

在這場悲劇中,學生們說,他們更加珍愛這座自己學習和工作的城市了。

原標題:槍擊屠殺事件後 拉斯維加斯學生群體期待改變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