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認罪首發聲 沈重打擊江澤民?(圖)

發表:2017-10-06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首次披露郭伯雄在庭審時認罪聲音。郭伯雄說,「我一定要老實認罪、承擔罪責。」
中共央視首次披露郭伯雄在庭審時認罪聲音。郭伯雄說,「我一定要老實認罪、承擔罪責。」(央視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由中共官方製作的軍隊反腐宣傳片《強軍》,在大陸央視播出,該片首次曝光了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認罪和懺悔內容,郭伯雄原聲「懺悔」的內容也獲披露 。有評論指,首次公開的郭伯雄受審畫面,倘若江澤民看到了,無疑是又一沈重打擊。

習近平上臺以後,嚴懲軍隊腐敗。軍中多名大老虎相繼落馬,包括中共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原總後勤部前副部長谷俊山等。

中共央視在10月2日播出的節目《強軍》中播出了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三人受審時的情形。節目還首次播放郭伯雄在庭審時認罪悔罪的片段,他用濃重的陝西方言「懺悔」說「(中共)黨中央、中央軍委對我的處理,是完全正確的,我一定要老實認罪、承擔罪責」。 

片中還首度公布徐才厚親筆簽名的懺悔書,徐才厚稱,自己「沒有抵擋住誘惑」,成了「俘虜」。還有一張徐才厚雙目緊閉的圖片,也是首次發布。

該片還稱,「軍隊裡沒有鐵帽子王,哪個崗位都不是保險箱,職務再高也沒有豁免權。」

2016年7月25日,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判處無期徒刑。

據海外中文網爆料,習近平最親近的幕僚說,「郭伯雄被輕判無期,是因為他交代了比現在我們知道的罪惡更罪惡的事。」

《爭鳴》雜誌2017年1月號披露,在監獄服刑的郭伯雄在每週上交的「學習心得」中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轉交賄款的詳情,而且還咬出江澤民。

報導說,郭伯雄把軍隊變質問題歸咎於江澤民對軍隊的領導,特別是在軍隊領導層政治思想以及組織構建方面,並承認自己是國家的罪人,是「軍隊敗類」。

郭還自曝「在2003年十一前夕收到徐才厚轉交一張金額150萬元現金支票,一直放在制服內口袋里長達22天,才叫家屬存入銀行」。

時事評論員陳思敏稱,截至目前,郭伯雄、徐才厚是習近平上臺後軍中反腐落馬級別最高的「軍虎」,他們兩人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上臺後的習近平不論軍改還是打軍虎,都在一步步瓦解江澤民軍中勢力。

陳思敏指,兩個軍委副主席都落馬了,還有誰動不了。而在《強軍》首次公開的郭伯雄受審畫面,倘若江澤民看到了,無疑是又一沈重打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