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異象 中秋落隕石 預示江澤民凶多吉少?(圖)

發表:2017-10-06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4日中秋節晚上20時7分5秒,雲南發生一次小行星撞擊隕石墜落事件。
10月4日中秋節晚上20時7分5秒,雲南發生一次小行星撞擊隕石墜落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0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10月4日中秋節晚間,大陸雲南香格里拉縣城附近,有網民拍到一顆巨型隕石從高空墜爆。有香港玄學家分析可能對應著中共政壇大佬江澤民

據《東方日報》報導,香港玄學家周漢明指出,隕石墜落預示有領導人級人物將離世。而出生於1926年的江澤民,因其命格屬土,忌水忌金,遇上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轉旺,「對他(江澤民)來講,有一關要過。」

另一位玄學家李丞責也指,隕石墜落往往預示有重要人物健康出現問題,明年五黃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帶水、帶金的人,會受到影響。

10月4日中秋節晚上20時7分5秒,大陸雲南香格里拉縣城附近,發生一次小行星撞擊隕石墜落事件。據當地賞月的網民拍到的視頻顯示,一團神秘火球照亮了雲南大理的夜空,並迅速滑落,其周邊的雲朵瞬間被照亮,整個過程不超過5秒。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中文微博稱,4日晚8時7分5秒,地球發生一次小行星撞擊事件,撞擊地點為雲南香格里拉市西北40公里處,爆炸當量相當於540噸烈性炸藥。

有推友驚呼,雲南香格里拉天降隕石,將有大事要發生...隕石隕落被道家文化理解為天象與朝政的關係。

也有推友提到,中秋夜,雲南大理,流星墜落,併發現隕石。小行星撞擊地面,爆炸當量據估計約相當於540噸TNT。史載,董卓死前流星隕落,龐統死前,流星隕落,秦始皇死前,流星隕落,毛澤東死前,流星隕落...不是迷信啊。

此前世界上發現的最大的石質隕石是1976年3月8日,中國東北吉林落下一場浩大的隕石雨,一顆重約4噸的隕石以每秒15∼18公里的相對速度墜落地球,在離地19公里的高空發生主爆裂,其中,最大的一號隕石衝擊地面時造成蘑菇雲狀煙塵,並且砸穿凍土層,形成一個6.5米深、直徑2米的大坑。隕石墜落後,1976年7月28日,河北省唐山發生裡氏7.8級的大地震,在短短不到1分鐘內,唐山市就被夷為平地,造成幾十萬人傷亡。

這場吉林隕石雨不僅是天文上的驚世記錄,同時也給中國政局帶來劇變。當年中共政壇三位巨頭周恩來、朱德和毛澤東相繼去世。而毛澤東發動文革的爪牙「四人幫」也先後被捕。

1971年,吉林省雙陽縣境內發生過一次規模較小的隕石雨。同年9月13日,林彪乘機出逃,死在蒙古荒漠。

1986年4月15日,一塊球粒隕石隕落在湖北省隨州市東南面的大堰坡。當年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在一次政治行動中,被逼辭職下野。為六四事件埋下伏筆。

1997年2月15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級市周邊地區落下了一場中等規模的隕石雨。4天後,中共官方宣布鄧小平去世。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發生大型隕石雨。當年2月6日,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揭開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驚天陰謀,引發中共高層激烈權鬥,持續至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