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文明有週期性 天災人禍毀滅文明(圖)

作者:東東 發表:2017-10-07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文明有週期性天災人禍毀滅文明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說,亞特蘭提斯大陸一夜之間沉下了海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說:遠在9000年前,大西洋上曾存在著一個方圓約一千五百平方英里,人口約二千萬的亞特蘭提斯大陸,在一次地球災變中,一夜之間沉下了海底。這一大陸沉沒的推斷已為近代的不少發現所證明。

最奇妙的發現是1968年以來,人們不斷地在比米尼島一帶水底下,發現一片巨大的石頭建築群,它很像是街道、城垣、門洞等,規模很大,結構嚴密,氣勢雄偉,石砌的街道寬闊平坦,路面由一些長方形或正多邊形石塊排成各種圖案。科學工作者根據一些長在建築物上的紅樹根的化石監定,認為它們至少有12,000年的歷史。

從這個數字看,亞特蘭提斯帝國應該屬於地球文明社會中的一個國度,也許它的沉沒意味著上一次地球文明的結束和本次文明的開始。

易學專家林清泉的《宇宙沉思錄》中就提出了這樣一個概念,即在地球漫長歲月裡,人類文明社會的歷程只是短短的一剎那,而且人類文明發展史本身是週期性的。從原始人類發展到高級文明人的超級科技時代,常常由於天災人禍毀滅了文明本身,一切又該從頭髮展,可稱之為一個文明週期。今天我們這一次文明週期已是屬於地球上發展過的第八次文明瞭。

對於這一「地球文明週期性發展假說」,雖不能馬上被承認,然而亞特蘭提斯大陸沉沒的客觀事例已給這一假說提供了一個活生生的印證

多年來海外報刊報導的科學家在百慕達三角西部海域,發現了一座巨大海底金字塔,底邊長800米,高達200米,塔尖距海面270米。據研究它比埃及的金字塔還古老,我們可不可以聯繫起來考慮,它是不是上一次地球文明的主人創造的傑作呢?

總之這一不可思議的自然之謎,正吸引著大批專家去作出種種推測解釋,而東方的易學專家據易理探索提出的多層地球文明發展假說,無疑是會引人注目,發人深思的。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