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情侶20年 凱特揭不與李奧納多交往主因(組圖)

發表:2017-10-08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銀幕情侶20年凱特揭不與李奧納多交往主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鐵達尼》情緣20年不滅。

20年前的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締造了超風光的全球票房記錄,當中「傑克」與「蘿絲」之間的動人情誼逼哭不少粉絲,也讓飾演這對男女主角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被封為最佳銀幕情侶檔。這對銀幕情侶上月被八卦雜誌爆料在南法渡假,「Star」週刊以封面故事報導稱:「兩人疑從20年好友升格為戀人」,遭凱特否認,凱特澄清表示:二人是為了某慈善晚會而一同前往,並沒有在交往。

近日,凱特上ABC電視臺的《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宣傳新片時透露,自己十分珍惜與李奧納多這段20年的友誼,凱特表示:當時2人都很年輕也很幸運能夠搭檔來演出這部史詩級的大作,不過即便如此,2人也從來沒有幻想過對方。並自爆與李奧至今仍會互相吟誦起《鐵達尼號》的經典台詞。

銀幕情侶20年凱特揭不與李奧納多交往主因
凱特自爆與李奧至今仍會互相吟誦起《鐵達尼號》的經典台詞。

41歲的凱特聊到《鐵達尼號》時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拍攝的時候我21歲,他22吧,然後現在我已經要42,他43,不覺得很瘋狂嗎?」雖然電影上映已經過了20年,但他倆只要一合體,就會讓影迷興奮不已,她自己也笑說:「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能有個肥皂劇能讓傑克和蘿絲在一起。」對於這樣難得的友誼,凱特表示:「我真的非常感激,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銀幕情侶20年凱特揭不與李奧納多交往主因
凱特表示:「我真的非常感激,我們就像家人一樣。」(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日前凱特上ITV的電視節目《Lorraine》受訪時透露,很謝謝觀眾對她和李奧納多的熱愛,但她絕不可能跟他交往,也從無和對方交往的念頭,20年來也一直都是朋友,感情已經升華到家人階段,因此她很感激,也特別珍惜在娛樂圈中難得的友誼。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