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披露的斬首行動 金正恩差點在5月被殺?(圖)

發表:2017-10-09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份,朝鮮當局就曾發布聲明指出,平壤挫敗了一個企圖以生化武器殺死金正恩的「陰謀」。
5月份,朝鮮當局就曾發布聲明指出,平壤挫敗了一個企圖以生化武器殺死金正恩的「陰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8日訊】媒體披露斬首金正恩計畫的訊息,時有所聞,如韓美大力推動的「三匕首」行動;傳中國當局也有暗殺金正恩的選項;英國陸軍特種部隊擬與美國陸軍三角洲部隊和韓國的精銳部隊合作,擬籌建一個暗殺行動的任務小組等。其實在5月份時,朝鮮當局就曾發布聲明指出,平壤挫敗了一個企圖以生化武器殺死金正恩的「陰謀」。

5月初,朝鮮當局曾經發布聲明,宣稱該國挫敗一個試圖以生化武器殺死金正恩的「陰謀」,此謀殺案的刺客是一名姓金的朝鮮公民,他還有一位中國同謀,名叫徐觀海(Xu Guanghai),為Qingdao Nazca Trade Co.貿易公司的法人代表。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先前美國退役上將基恩(Jack Keane)曾向媒體說,為了阻止朝鮮的洲際導彈核的威脅,中國當局有暗殺金正恩的選項。但他也認為,這話題太過於忌諱。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引述資深情報消息人士的話透露,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pecial Air Service,SAS)擬籌建一個任務小組,將與美國陸軍三角洲部隊(Delta Force)和韓國的精銳部隊合作,可能於幾個月之內,對朝鮮進行「改變政權」的秘密行動,此小組最終目標就是要除掉金正恩。

英國SAS是專門負責執行反恐及特別行動任務的特種部隊。它在1941年成立,並曾於二次大戰期間,在北非戰線執行敵後任務,行事相當低調。

消息人士對該報表示,要想突襲金正恩在平壤的藏身之所,可謂困難重重,因搭載特種部隊的飛機要先避開數十個防空火炮,及地面上數以百計的重裝警衛。

除外,若暗殺計畫成功了,恐也違反國際法,他們必須要面對合法性的問題。而且此任務風險性非常高,其成功率不到40%。但如朝鮮半島引爆核戰或傳統戰爭,都將可能致死亡人數超過數十萬人以上,所以,此方案是最佳可能的替代方案。

韓媒於4月份也曾報導,美韓正在大力推動「當朝鮮半島有事之時,以無人機(UAV)、特種部隊、匿蹤戰機等三匕首,在最短時間之內,除掉朝鮮領導階層的斬首行動方案。」

7月初,韓國軍方還公布各型導彈發射畫面,其中有精確打擊金正恩辦公室窗戶的「金牛座」導彈影像。韓軍方宣稱,若朝鮮核武、導彈危及韓國與盟國安全,將會動用各式戰略武器進行「斬首行動」。

之前日媒也披露,美國針對金正恩的暗殺計畫,早已經完成了,只要川普(特朗普)總統發出指示信號,就能隨時執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