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下的活口 金正恩侄子這樣過活?(圖)

發表:2017-10-12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松和母親與妹妹一家人在「千里馬民防」組織與多個國家的協助下,逃離了澳門家飛往安全地點避難。
金韓松和母親與妹妹一家人在「千里馬民防」組織與多個國家的協助下,逃離了澳門家飛往安全地點避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11日訊】2月13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被毒殺後,21歲的金正男兒子金韓松,偕同其母與妹妹開始展開逃亡旅程,以躲避朝鮮當局可能的追殺。近日有韓媒報導指稱,金韓松對於逃亡生活,已日益感到沮喪,甚至養成白天喝酒的習慣。

先前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當金正男於在馬來西亞被毒殺之後,金韓松很可能會成為朝鮮下一個暗殺的目標,因他也曾批評過朝鮮政權。

2012年金韓松曾經接受芬蘭廣播公司採訪,他當時公開批評朝鮮政權,並聲稱,一直夢想有一天能夠回到祖國,「使事情變得更好」。他那時正就讀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Bosnia and Herzegovina)的國際學校,之前也曾於法國受過教育。

日前《韓國前鋒報》引述TV朝鮮(TV Chosun)電視臺的報導披露,目前金韓松對於逃亡生活已日益覺得沮喪,且開始在白天就喝酒解悶。

報導中稱,據許多消息來源,金韓松在母親家裡像受鋼鐵般的保護。讓他有安全感,但也使他相當失意。

金韓松常向身邊的人表示,他非常高興家人都安全了,但此種保護方式讓人窒息。他也時常在白天飲酒,並對他人說,他在澳門工作時,有較多的自由。

朝鮮地下組織「千里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向《華爾街日報》透露,在金正男遭毒殺後,金韓松和母親與妹妹一家人,於該組織與多個國家的協助下,逃離了澳門家飛往安全地點避難,但該組織卻拒絕透露整個逃亡路線及最後目的地。

「千里馬民防」的代表披露,金韓松一家人的逃亡歷程也受到多方的干預。期間美國、中國及荷蘭在旅行與簽證等方面提供了協助。但包括加拿大在內的其它國家卻拒絕提供幫助,其中加拿大可能當時因試圖營救一位遭朝鮮監禁的牧師林賢洙,而與正朝鮮展開敏感談判的時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