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誰「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了?(圖)

作者:曾伯炎 發表:2017-10-12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故宮紅牆外的民眾
中國是誰「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了? (圖: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7年10月12日訊】最近有口號:以中國人站起來了,頌毛,富起來了,頌鄧,強起來了,頌習。三個字給毛、鄧、習豎三個時代標誌性的碑,似乎這三代血腥的專制,就偉光正,很輝煌了。

這設計,新穎嗎?腦裡湧出「站起、富起」這些辭兒,卻由一女高音唱著飄來,還接著唱的什麼走向新時代。將這浮歌爛辭塗的脂粉洗涮,顯出的真實卻是:他們官商官倒,倒起來,錢權勾兌,兌起來,貪污腐敗,腐起來。走向的,是一個腐敗的壞時代。

今天,狗尾續貂,加個「強起來」,便可稱三個里程碑式的:毛時代,鄧時代,習時代麼?

看來,中南海玩宣傳設計混飯的,沒了新花招,只有舊抄襲,從大學到宮廷,從製造到科研,他們還走不出另一個專制洗腦製造的抄襲時代了。大學做博士論文,憑抄,宮廷設計口號,仍然是抄。

在老毛講繼續革命全面專政的那毛時代,詩人北島給那時代濃縮成了兩行詩,早揭穿了毛時代:是一個互鬥時代、互害時代,即:「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那時,社會稱打砸搶抄殺的卑鄙,為英雄好漢,高尚的林昭、李九蓮、張志新等聖女,被辱被虐慘死。這種正邪、善惡與美醜的顛倒,今天,仍在承襲於眼前的是:李鴻忠以阿諛作的卑鄙通行證,正通向政治局,劉曉波以高尚人格,被癌死獄中,沉入大海,習時代還在重複著北島詛咒的毛時代。歷史給專制者記下的毛時代,是竊權,鄧時代是竊錢,用權交易錢,竊到當代,已竊國了!僅權貴們竊到海航集團的財產,10多年就由千萬變20萬億,無論講站起、富起、強起來,竊國賊們這20萬億,都是穿幫的血腥罪證了,自吹下站起、富起與強起,掩蓋得了他們盜起的真實嗎?

就說以站起來標示的毛時代,充滿的是:鬥起來!關起來!殺起來!還加奴起來!餓起來!死起來!非正常死亡加起來,超越8000萬。陳雲稱毛開國有功,毛以無法無天開的國,「馬克思加秦始皇」建的政,形成的專制一言堂、一言九鼎、一錘定音的鬼打牆,使其紅二代至今走不出,那互鬥互纏互害的歷史,眼前還在中南海內傳承:豈是吹一吹: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便可遮掩那些鬥爭的血腥,圧迫的慘酷,人性的荼毒,道德的沉淪,代表毛時代的,應是:鬥起來。標誌鄧時代的,應是:撈起來,代表習時代的,已是:抓起來,別說妄議的、舉牌的,護法維權律師也抓,現在,抓到網上微信圈了,說這時代是以「抓」為標誌,不很貼切嗎?歷史上靠抓人強起來的,有法西斯、斯大林,下場如何?殷鑒不遠呵!

在此,何妨先對毛時代所謂的站起來,進行透視與澄清,他那句謊言,當年騙過多少老實人: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站天安門上,揚著他女聲如豺聲的湖南腔,確實高喊過: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但是,中國真正站起來的,只他一個:偉大的領袖、偉大的統帥、偉大的導師、偉大的舵手!人民盡躬下、趴下、跪下,幾億人跪在神壇下,祝他「萬壽無強」。連國家主席劉少奇被他鬥得俯首稱臣了,上書求回湖南做農民,也不放過,要囚死開封,大元帥彭德懷、賀龍、林彪等,也不給生路。1935年,陝北劉志丹佔的一塊地盤叫根據地,救了如喪家犬的中央紅軍。後來,習仲勛主持為劉志丹寫一部傳記性小說,這也叫用小說反黨,是一大發明,打擊鬥爭下獄數百人,習仲勛也囚秦城監獄多年,歷史真像是:共同打江山的同志與功臣,也要跪下,弄死。不講民權、人權的毛始皇,只講專權與一言九鼎一人拍板的帝權,說毛,就是惡攻罪,不殺頭,也坐監。今天抄襲惡攻罪為妄議罪,被逼喊冤上訪,如秦香蓮跪地伸冤權利也剝奪,工人被攆出廠,擺個地攤生存,也被城管打來趴下。毛時代沒人民站起來,今天,仍然還沒站起。毛死了40年了,天安門只毛像還掛起,毛屍還供起,毛的幽靈,仍在游起,甚至人民想做公民有選票,也要關起,這是站起來了嗎。

而且逼民眾頌他讚他是:「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尊毛為全民的總爸爸了,可他用大躍進勞役,死起來,用人民公社將民,奴化起來,還壟斷糧食,餓死3750萬(楊繼繩《墓碑》調查數字)仍不憐憫,在赫魯曉夫那回憶錄裡,記下毛視中國人民,豬狗不如,毛對赫魯曉夫說:與美帝打苐三次世界大戰,不可怕,可誘敵深入到中國,你們蘇聯丟原子彈,一舉殲滅他主力,中國被炸死3億,還有3億。

人民唱他為爹娘?他的心甚過蛇蠍毒心腸,哪有當了人民總爹的,開口就可讓核彈炸死3億,供他當世界領袖做代價,做老毛炮灰的,不會排除那些毛粉們吧?

再看所謂富起來的鄧時代:

鄧時代比毛時代,相對是富了,大多數不挨餓了。但還有幾千萬仍在脫貧,還有甘肅農婦楊改蘭為生計與4兒女集體自殺,還有醫病就恐懼人財兩空的。叫窮人奔小康,官人卻卷款奔歐美做洋土豪,對比出富起來鄧時代。貧富差距,天淵之別,暴富的權貴資本與掙扎溫飽線民眾的差距,還由人口0.001%佔有全國75%財富顯示:鄧小平富起來的時代,是他們過去的打富濟貧,變打貧濟富使一小撮權貴富起來。雖然中國GDP排世界苐二位,能掩蓋人均收入仍排世界第90位嗎?

毛澤東用政治運動,造出鄙劣者政治暴發,文盲陳永貴等也可暴發成副總理。鄧小平用市場運動,再造出流痞者的經濟暴發,暴發到富可敵國,乾隆只造一個和珅,鄧時代以來,造出千萬個和珅。鄧小平時代稱富起來,能掩蓋貪起來、污起來、逃起來嗎?這30年,是先逃精英人才,再逃貪官及他們二奶,現在是逃資本與中產階級了。易中天嘲笑說:「窮人在愛國,富人在移民」富人走了,留下將是窮的濫的中國,稱鄧時代富起來,能掩蓋眼前的逃起來,與他相關嗎?他們的兒孫摸石頭過河,已摸到歐美,在人家自由世界過共產主義天堂生活了。

中國真實現狀,倒是旁觀的臺灣人謝長廷說得很到位,他說:「大陸什麼進步得最快,什麼倒退得最深?返鄉祭祖思考後不難發現:凡是表面看得見的,進步的快,比如道路、高樓、照明等。凡是看不見的,倒退的最深,如文化、信仰、道德等。外國人初到中國,往往讚嘆有加,但住的時間越長,負面評價越多,五千年國家依然靠謊言前進,不能說不是一個悲哀吧?」

以他的觀察看大陸,說習時代的強起來,也是外強中乾吧!

若與老毛、老鄧相比,小習是絕對的弱主,看來,他很好強,若認為黨權政權軍權等,全抓到手,就是強人了,把輸出革命改為輸出資本,就強了,軍艦可開到太平洋、波羅的海、印度洋顯威風就強了,或者在朱日和來一次孤身閱兵就逞強了。這些強勢演展,在近現代世界史上,還少嗎?老牌的維多利亞帝國、奧斯曼王朝,近世的納粹霸主,斯大林梟雄等等,都以英王的東印度公司,日皇大東亞共榮圈,日耳曼優種滅猶太劣種,把資本輸出與攫奪的老戲,演成歷史慘劇,今天模仿變相去演,只會以失敗悲劇告終。鄧小平效前清不改祖制(專制)的洋務運動,變張之洞口號中學為體,西學為用,成專制為體,市場為用,不是已漏洞與矛盾百出,積弊難除嗎?

近百年,好強的有3個混世大魔,即: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用毛澤東的話,他們都做了不恥於人類的狗屎堆。當前,打腫臉充胖子逞強的,是隔壁北韓的金三胖,他以核武逞強,他的強國夢,正演變為核噩夢,他的強,卻建在民有飢色、野有餓殍的基礎上,豈不仍然更外強中幹嗎?

真正的強,即謝長廷所說的,不在看得見的硬體,更在看不見的軟實力。

強起來,首先在制度,智能時代了,還慕神權與君權,拒絕社會轉向民權、人權,權力不建在民眾的信任,而是建在槍桿子加警察刀把子的維穩上,哪是真強,逞強罷了。

僅就共黨權力轉換的缺乏制度,永遠是5年一次關門黑箱操作,進行權力分贓的陰謀較量,以政變或准政變方式去轉換,毛的文革、鄧的鎮壓六四,江的不放心團派鬥爭,無不是這權力分贓的死結與陷阱重演,中共建政68年來,由無序與混亂演出的權鬥與政變。說什麼黨指揮槍,實是個個黨魁都在抓住槍去指揮黨,毛抓林彪手上槍去搞文革,鄧小平抓住槍,廢了耀邦又廢紫陽。華國鋒用葉劍英與汪東興手中御林軍8341部隊的槍,打倒四人幫政變。這種老戲,習近平不是還在繼續嗎?民主制用一張選票就解決了權力轉移與分配,共黨死抱祖制舊規不放,毛澤東「七大」定的戲本演到十九大了,還能這麼久演下去嗎?。

當今中國,不是服什麼激素的壯陽劑,去顯強權、充強勢,而是要服文明藥,文明起來,將你們用打殺搶燒騙滅掉的溫良恭儉讓,尋回來,挽救回來,人性才能由惡歸善。將這些年打開潘多拉盒放出人性之假醜惡,重新以真善美取代。只有制度文明,才是真強,你們共黨已強到壟斷一切了,民間嘲笑你們是:管天管地,還管中間空氣。管吃管穿管放屁,還要管到生殖器。這麼強下去,甚於法西斯的強霸了,能長治久安嗎?

再強化,就走到日本大東亞共榮的舊道,德國法西斯向英法爭殖民地與資源的老路,中國,應追求文明,尤其精神文明,以文明夢取代強國夢了。這信息網路開啟的智能時代,只有棄專制行民主,才從扼殺民智進入開發民智,這絕對是文明戰勝野蠻的時代了。別認為有了錢財大氣粗,兼用流氓無賴手段可苟延黨命於亂世,今天北韓那逞強小流氓大惡棍在世界的孤立,不是你們大流氓的同胞弟兄?不預告做世界政治流氓,必是窮途末路嗎?而中東極端組織恐怖集團被圍剿到節節敗退,也在證明:文明戰勝野蠻強權的時代,他們搞暴力恐怖的沒落,不也證明你們搞國家恐怖的必然衰亡?既然,恐怖以宗教形式在中亞失敗,恐怖以國家形勢在東亞囂張,也必然破產!核武,絕對救不了大小專制,只有民主,才是專制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出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