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同日生 命運大不同 玄機在此(圖)

發表:2017-10-13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生命運程,不同的時空,造就了不同的人。
人的生命運程,不同的時空,造就了不同的人。(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人真的有命運嗎?命運是怎樣形成的呢?剖腹產與順產的孩子命運會一樣嗎?還有,風水對人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呢?為什麼相同星座或八字的人,其性格和命運會截然不同?這是由於,每一種預測方法都有其侷限性。而且不論是西方的星座,或是東方的八字,主要都是反映了時間的資訊,而時間資訊也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有再結合空間資訊綜合去看,才符合事物的真相,所以這就是產生差異的原因。

經過研究發現,人的生命運程,是在剛剛出生、開始呼吸第一口大自然之氣時,才最終形成的,命,即是出生的時間,運,即是成長的運程,所以不管是順產的,或是剖腹產的,只要是年月日時相同的,其命運也是基本一致的。一個心情很好時,另一個也不會非常痛苦,一個很窮,另一個也不會富到哪去,一個結婚了,另一個也不會總打光棍。所以,剖腹產與自然順產的,其人生命運不會有本質上的差異的。

概括地看,這個世界上,相同容貌的人很少,但相同性格或相同命運的人,卻比比皆是。所以同時同生的人,命運相差不大,這並不希奇。希奇在於,為什麼會有些差異或會有很大差異?這就是探討命運的另一個重要方面了,即人們所說的「風水」!

即如世界是分陰陽的,而命運也是分時空的一樣,不同的時空,造就了不同的人。看不見但感受到的時間為陰,是精神性的,而看得見也感受到的空間是陽,是物質性的。人是大自然的產物,而大自然是由時間與空間構成的,所以人是時空相互作用的產物,其實人類真正的父母親,首先應該是大自然——時間與空間,其次才是肉體的父母,假如大自然是宇宙天地,則父母即如陽光與水分,是一個加工廠,而兒女比如種子,是一些基因,經過父母的加工化合,這些種子實現了開花結果。

而風水環境,就是一個空間氣場,生辰八字,就是一個時間氣場,這兩個氣場是相輔相成,同根共生,缺一不可的。所以大家在探討命運時,不能只研究時間氣場,而忽略了空間氣場。時空氣場,不但在孕育生命時,起了不可替換的作用,而且它在人的一生運程中,仍然時時刻刻在相互發揮著重要作用,比如大家只擁有時間,而失去空氣、食品與水(即風水條件),那人便無法存活,而只擁有空氣與水,但沒有思維與靈魂,那也只是行屍走肉或植物人而已。

所以,儘管時間資訊一樣,但空間資訊不一樣,或開始時間資訊一樣,但後來空間資訊發生變化,便會產生命運差異。空間越不相同,產生的差異越大,這就是為何同年月日時出生的人,其後天運勢不一樣的原因。即便是兩個雙胞胎的人,假如其後來一直在一樣的空間生活,那他們的運勢也不會有很大差異,但假如分開在完全不同的兩個空間生活,那他們的運勢也會產生巨大差異。

所以,命局(即生辰八字)是先天注定的,但運程(流年大運等)是發展變化的。而風水,是維持生命的基本資源,是影響人生運勢的最重要的因素,所以大家在探討人生命運時,一定要結合風水環境同看,才是最科學的。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