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者有福 房產女經紀的善舉被流浪漢傳遞(組圖)

發表:2017-10-14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意施舍
肖比琳給了路邊的流浪漢60美元和一張名片(圖片來源:Facebook)

【看中國2017年10月14日訊】居住於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房產經紀人肖比琳(ShelbyLynn Alexand),9月30日在臉書上發布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3張20元美鈔與1張皺巴巴的名片,她寫道:「今晚我得到了一個寶貴的經驗,在你不瞭解別人,不知道別人處境的情況下,大多數人只會看外表,以貌取人。」並在臉書上分享了她施舍他人,卻在八個月後,無意得到回報的故事。不少人對此表示相當感動,很多人也分享了自己助人的經驗。而且在這之後,肖比琳的房產業務量也大增,很多客戶都指明要肖比琳代理房屋買賣,這真是善有善報的最好例子。

事情要追溯到今年的1月份,當時肖比琳開著小卡車在路上,忽然看見路邊有一個流浪漢,手裡拿著一張自製手寫的廣告牌,仔細一看上面寫著「需要一些幫助,會把善舉傳遞出去」(Need alittle help.Will pay it forward),天氣寒冷,流浪漢身上只穿著單薄的髒衣服,旁邊還有一隻狗狗陪伴,流浪漢把僅有的毯子裹在了狗狗身上,肖比琳看到此情此景,走上前去,遞給了他3張20美元的現鈔,也許是出於職業的習慣,她同時附上自己房地產經紀人的名片,心想也許還是會有用吧。之後肖比琳很快忘記了此事。

房產買賣
肖比琳的善舉,無意中帶動了她的房產事業(圖片來源:Facebook)

沒想到事隔8個月後,有位房產客戶打電話來,指名找肖比琳購房。肖比琳和這名客戶見面後才知道,這名客戶就是她曾幫助過的流浪漢!肖比琳說,「他穿著乾淨的襯衫、藍色的牛仔褲和皮靴,鬍鬚也刮了,看上去很整潔。」

和這名男子交談後,肖比琳才知道,那時他剛和前妻離婚,他把全部財產都給了前妻,自己只帶著心愛的狗狗,淨身出戶,當時他需要的不是施舍,而是一點幫助來渡過那段難挨的日子。現在他已有了新工作,是一名工程師,開始了新生活。他實現當初的承諾,把善心傳遞出去。肖比琳在臉書上留言道:「所以我也要把這件事放上網路和大家分享,讓善心傳到更遠的地方。」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