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崖邊跳起拍照 跌落懸崖致死(圖)

發表:2017-10-15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留學生崖邊跳起拍照跌落懸崖致死
懸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5日訊】近日,一名在英國學習語言的23歲韓國女子,在東薩塞克斯郡旅遊勝地七姐妹崖觀光時,疑似沿著崖邊跳起拍照,不慎失足跌下死亡。

據報導,死者名叫金慧元(HyewonKim,音譯)。她當日在崖邊,要求一名不認識的韓國蔡姓年輕男遊客為她拍照,結果墮崖死亡。

警方指出,她的手機留在崖邊,從手機中的數張相片可以看到,她在懸崖邊跳起,看向懸崖外的方向,表情開心。而在她出事那一刻,她一腳踏在懸崖邊,一腳踏空,墜崖身亡。

另一名來自韓國的目擊者作供時說:「我正在拍照時,她就掉下了,我們找人打999,之後通知韓國大使館。我當時聽到‘嘭’的一聲,之後她就消失了。」

消防人員稱,在40多米高的墮崖下發現死者面朝下身亡。經法醫驗屍後證實,金慧元死因是頭部重傷。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