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加國大學放映 華人:我相信是真的(組圖)

發表:2017-10-15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血刃》加國大學放映華人:我相信是真的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在《血刃》中的出色演技,獲2016年加拿大影視大獎「雄獅獎」。(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15日訊】獲獎影片《血刃》10月12日在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放映,不少現場觀眾表示非常震撼,包括兩位省議員和一些中國留學生。

據《大紀元》報導,影片《血刃》2016年獲「加百列獎」。影片女主角、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在影片中的出色演技,榮獲2016年加拿大影視大獎「雄獅獎」(Leo Awards)。該片講述的故事揭露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受迫害的黑幕。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功法,包括5套煉功動作,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廣受歡迎。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其發動了鎮壓迫害;18年來,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的迫害,也包括被強摘器官。《血刃》也以此為故事背景進行了拍攝。

《血刃》加國大學放映華人:我相信是真的
《血刃》劇照。(圖片來源:大紀元)

不少觀眾表示,他們對電影所闡述的故事感到震驚,同時也深受影片觸動。

中國留學生文先生表示:「如果這個事情是真的,我覺得中共的做法真是太慘無人道了!」

中國女留學生趙譚說:「共產黨太邪惡了,它幹出什麼事兒來都不覺得驚奇。我覺得出國的留學生都應該看看,尤其我們在國內時網路都是封鎖的,現在應該利用機會多瞭解。」

一位華人李女士在放映會後說:「我相信活摘是真實的。大概5年前吧,我大舅去北京換過一個腎,只用了一個月。醫院跟他說是一個24歲死刑犯的。大舅說本來這個腎是給一個當官用的,但是當時錢沒給到位,就給大舅了。我大舅是做生意的,家裡有錢。當時我還覺得我大舅挺幸運的,都沒怎麼等就那麼快配上腎了。現在知道原來醫院和監獄警察合作賣人體器官,我還納悶哪來那麼多腎?」

《血刃》加國大學放映華人:我相信是真的
加拿大曼尼托巴共和黨省議員Colleen Mayer女士。(圖片來源:大紀元)

民主黨省議員Judy Klassen說,「我對這樣的行為還在繼續,真是感到可怕,為女主角所展現出的正信的力量而驚嘆。」她說,將在民主黨內閣內就此進行討論。

共和黨省議員Colleen Mayer女士觀看影片後表示,「這簡直令人無法相信,但(罪惡)還在發生著,這令人非常難過。」她表示,計畫將此議題帶回省議會,商討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劣行為。

西人電影製作人Yolanda Papini表示自己深感震驚:「感到太可怕了。我之前很多都不知道。我在想怎樣才能制止這(罪惡)。現在我能做的就是讓更多的人瞭解,我可以給議員打電話。」

《血刃》加國大學放映華人:我相信是真的
甘地獎獲得者大衛.麥塔斯在放映會現場為觀眾答疑。(圖片來源:大紀元)

參與調查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行為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參加了當天的電影放映會,並回答現場觀眾提問。影片主演、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也通過臉書和視頻與觀眾進行了互動。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