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辦婚禮 加拿大情侶找商家贊助(圖)

發表:2017-10-17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錢辦婚禮 加拿大新人出招找商家贊助
一些加拿大情侶沒錢辦婚禮,於是想到找商家贊助。(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0月17日訊】對很多加拿大年輕人來說,期待有個美好的結婚儀式,但又掏不起辦婚禮的錢,於是一些情侶想出奇招——找商家贊助婚禮。

據CBC報導,加拿大安省貴湖居民哈特利(Samantha Hartley)的婚禮定於明年11月,她希望找商家贊助她的婚禮,她可讓贊助商在婚禮上做廣告,但底線是不能將商標印在婚紗上。

許多想要尋找婚禮贊助商的情侶在「Sponsor My Event」網站發布廣告,哈特利也打了廣告,並表示同意在宴會上多次提及贊助商的名稱。

薩省情侶米爾克(Jason Mielke)和漢森(Rebecca Winter Hansen)於11月25日將舉行婚禮,他們已找到商家贊助婚禮的必需品,如結婚禮服和無麩質蛋糕。

他們希望找到一家大讚助商,能贊助這場多達150人參加的婚宴,此外,伴郎的機票和新娘的水療服務等也最好有商家贊助。

這對情侶表示,可以允許大讚助商在新郎禮服上印對方商標,但婚紗不行。他們也同意在媒體採訪時提贊助商的名字,因為自發布尋求贊助商廣告以來,有許多媒體提出採訪要求。

這種做法雖有新意但也招來批評,多倫多的婚禮策劃師馬屈(Christine March)稱這樣做很低俗,她認為沒錢的話,那就等存夠錢再辦,不然就不要對婚禮期待那麼高,也可以像她的兩個孩子一樣悄悄結婚,不舉辦儀式。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