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夫婦13年無子 愛犬癌逝2月驚喜降臨(组图)

發表:2017-10-19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姜元來因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金松兒不離不棄,求子十多年終於如願以償。
姜元來因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金松兒不離不棄,求子十多年終於如願以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大紀元)

韓國說唱二人組「酷龍」(Clon)成員姜元來,因2000年的一場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結婚13年都膝下無子。柯基犬多多(Doldol)成為他和夫人金松兒的情感寄託。當10歲的多多罹癌去世,他們悲痛不已;而二個月後,意外的驚喜卻降臨了。

上世紀90年代,姜元來作為韓國流行說唱組合「酷龍」成員贏得很高人氣。2000年,他在騎重型機車時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腰部以下癱瘓,而交往近十年的女友金松兒卻不離不棄。車禍次年,兩人幸福地步入殿堂。之後的十多年裡,雖然他們很想要個孩子,卻一直沒有成功。心愛的寵物狗多多成了他們快樂的源泉。

不幸的是,多多在2011年被診斷為罹患淋巴細胞白血病,已是晚期。獸醫說,多多只剩下兩個月可活,這對夫婦倆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

為了能花更多時間陪伴愛犬,夫婦倆為多多開列了一份「遺願清單」:先從合影開始,然後是去海灘,最後是到雪地裡盡情玩耍——那是多多最喜歡去的地方。

姜元來夫婦與多多最後一次一起出鏡,是在2014年2月9日做客SBS《電視動物農場》(TV Animal Farm)節目。那期節目的外景地之一就是一處雪景勝地,玩雪是多多「遺願清單」裡的一項。

拍攝那天,多多剛從車裡被抱出來、向著心愛的雪地走去,就突然停下腳步,倒在了地上。

它的呼吸越來越困難,就在拍攝場地永遠閉上了雙眼。後來,很多觀眾都透過這期寵物節目目睹了這一悲情時刻。

雖然多多比獸醫預期的多活了兩年,它的死仍然讓夫婦二人受到巨大的情感衝擊。姜元來說:「在我很艱難的時候,多多來到我身邊。我永遠不會忘記牠。」心碎不已的金松兒則說:「我非常感謝多多和我們在一起,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才離開。」

柯基犬多多罹血癌離開,一直沒有子嗣的夫婦為之心碎。 
柯基犬多多罹血癌離開,一直沒有子嗣的夫婦為之心碎。(視頻截圖/大紀元合成)

姜元來與金松兒雖然結婚13年,卻一直沒能如願生個孩子。期間他們拜訪過多位醫生,也嘗試過試管受孕,但都失敗了。直到2013年愛犬多多離世二個月後,他們高興地得知人工授精成功了。喜訊在這個時候降臨,真是令人驚喜。

2014年6月11日,金松兒順產一子,重達4公斤,母子平安。

夫婦倆難掩激動的心情,他們非常感恩醫護人員。喜得貴子的姜元來也說出了自己的感想:「當爸爸的今天,像得到了全世界的感覺。」

上帝關上一扇門,就會開啟一扇窗。幸福降臨這個三口之家。
上帝關上一扇門,就會開啟一扇窗。幸福降臨這個三口之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大紀元)

多多也可以安息了!這個結局,對於兩個充滿愛心的人來說,真的很美麗。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