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六則:急中生智(圖)

發表:2017-10-20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急中生智

昨天晚上下著小雨,我在郊區剛下班想回家,等了半小時沒有計程車。急中生智,打給我家樓下賣小龍蝦的叫了一份外賣,外賣小哥到我這裡後,然後我坐在他的電動車一起回家了。

 

態度好點

有個女孩,和男友一起散步時喜歡用手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散步時,男友忽然說:「別扯我的衣服好不好?」

女孩不悅,說:「你態度好點,和我說話就不能加個『寶貝』?」

男友想了想,說:「你別扯我的寶貝衣服好不好?」

 

比窩囊

老王打牌輸了十塊錢,被媳婦兒當眾數落了一頓。朋友看老王挺可憐,就安慰他說:「你這還算好的,上星期我在菜場裡遠遠看見一個男人被他老婆大罵,那才叫丟臉!」

老王聽完眼淚就下來了:「那也是我!」

 

鑒寶

一個小伙子大老遠地來到鑒寶節目現場,拿出瓷器,幾個專家認真辨認,告訴小伙子是宋瓷。小伙子的高興勁兒可想而知,急忙掏出手機說要給爺爺打電話。攝像師見狀,趕緊悄悄跟過去抓拍。

只聽小伙子高興地說:「爺爺,專家說了,你燒的瓷器是宋朝的!」

 

寢室夜話

夜裡,男生們在寢室裡聊起了鬼故事,有人說自己遇到過鬼打牆,有人說去世的親人給自己託過夢。這時,一個男生說了句話,吸引了所有人,他說:「其實,我們學校也有鬼……」

眾人驚問怎么回事,那男生神秘地說道:「而且很多,常常出現在自習教室、圖書館……」

一人不以為然道:「自習教室我天天去,怎麼沒見到呢?」

那男生道:「鬼當然是看不見的。比如,我們每次去自習教室找座位,有些同學總會指著身旁的空位說:『這兒有人。』」

 

長鬍子

家裡來了幾位朋友,媽媽把5歲的兒子和朋友的孩子安置一張小桌上。兒子央求媽媽,讓他坐到大人那兒。

「不!」媽媽說:「兒子,你還小,等你長鬍子,就可以跟在我一塊吃喝了。」兒子聾拉著腦袋,十分不情願地坐在小孩子桌上。

這時,家裡的小貓被菜餚的香味引了過來,它轉到了兒子的腳下,兒子一踢:「去!你已經長鬍子了!到大人那邊去吃喝去吧!」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笑話段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