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童上門送賀卡 竟被連摑5巴掌(圖)

發表:2017-10-20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孩
9歲華裔女童想給鄰居小孩送生日卡,不料被鄰居掌摑。(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0月20日訊】日前,一名家住紐約法拉盛的9歲華裔女童,想給同是華人的鄰居孩子送生日賀卡時,竟遭李姓女鄰居連摑5巴掌。鄰居之後被警方拘捕移送法辦,被控三級攻擊罪(Assault in the Third Degree)、危害兒童福利罪(Endangering of the Welfare of Charge)以及二級騷擾罪(Harassment in the Second Degree)。

根據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資料,案發於法拉盛邦恩街(Bowne St.)的一棟公寓內。監視錄像顯示,女童當日下午4時30分左右,按李女家門鈴多次,李女開門後將女童推搡到牆邊,二人隨之發生口角。李女返家後女童繼續回嘴,李女再次出門,連摑女童5巴掌。

據《世界日報》報導,女童的親屬黃女士表示,兩家是鄰居,關係一直不錯,雙方家長會互相幫忙接送對方的小孩。

女童當日敲門,只是想為李女的小女兒送兩張自製的生日賀卡。不知是否女童當天連續按門鈴激怒了李姓鄰居,鄰居開門後將女童推搡到牆邊,二人發生口角。李女返家後女童繼續回嘴,李女再次出門,連摑女童5巴掌。

打小孩
李姓鄰居連摑女童5巴掌。(視頻截圖)

女童家人表示,孩子被打後的當日下午,她們收到李女抱怨女童行為不當的簡訊,但簡訊中並未提及自己打人。黃女士稱,家人起初並不相信李女會打小孩,直到看到監控錄影后才確認。她說,女童次日因身體不適且情緒不穩未能上學,後送醫檢查治療。

黃女士稱,事發當晚她和家人一起去找李女理論,認為對方行為不當,但李女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商談。考慮到李女有三個孩子,且正在辦理身份,本想息事寧人,所以當時沒有報警。誰知次日李女卻找來曾教女童鋼琴的老師當說客,老師不僅偏向李女,還指責女童的母親忙於工作,未能盡監護人的責任。家人認為李女毫無道歉誠意,最終在13日晚報警,警方隨即上門拘捕李女並移送法辦。

目前保釋候審的涉案華女李南(Nan Li,音譯)在10月18日表示,該案僅在立案階段,尚未有結論,不願做出回應。

本案將於11月28日開庭。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