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級仇民族恨」之惡(圖)

發表:2017-10-21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階級仇民族恨」之惡

親不親階級分,恨不恨敵我人。

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

不忘階級苦,牢記血淚仇。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階級鬥爭要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人都是親者愛而敵者恨。

對待(階級)兄弟要像春天般溫暖,對待(階級)敵人則要像寒冬臘月天殘酷無情。

立場不堅定,特別是敵友不分,對敵人友善,就是對朋友殘酷,就是叛徒內奸。

這些都是我們從小到大數十年如一日接受並得到灌輸宣傳的「正統主流價值觀」、「政治思想教育」之經典說教。

按照這套狹隘詭異價值觀做判斷,我們的一切苦難不幸都是來自於「階級剝削,民族壓迫」,都是別有用心的「階級敵人」或境外「敵對勢力」搞的鬼;因此,我們的一切事業都是一種「鬥爭」的事業,不是「階級鬥爭」就是「民族鬥爭」,不「內戰」就「外戰」,我們的事業之偉大就是一種在階級和民族鬥爭中才能得解放的大事業。

依次類推,在日常生活中,社會就是一種人斗人、人吃人、人壓迫人、人剝削人的原始叢林,遵循弱肉強食、恃強凌弱的叢林法則——

我貧窮是因為被人剝削壓迫的結果,我落後就要挨(別人)打,我要富裕翻身得解放,就要通過暴力革命將他人打趴下再踏上一隻腳,叫他人永世不得翻身。

我挨餓就是因為別人吃得太飽,我找不到工作全是因為別人搶了我的飯碗。

我為什麼將室友連捅數十刀,還把他頭給了割下來讓他身首異處?就是因為他嬉皮笑臉地說了聲「請饒恕小弟,感謝仁兄不殺之恩!」讓我實在受不了。

我為什麼報復男人?就是因為我被男人欺負了所以我認為「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我為什麼砍殺那個素昧平生不認識的小女孩?就是因為她與我的失戀女友是同性。

我為什麼仇恨社會反人類、仇恨世界搞恐怖主義?就是因為社會是邪惡的、人類是不平等的、世道是不公的。

我鬱悶不高興,全賴同類而敵之人太幸福;敵國「別有用心」對我國「說不」,敵族「高興」我們中華民族就要偏「不高興」。

我們日子為什麼過得不好?都是六十年前小日本鬼子欺凌的結果。日本鬼子為什麼日子比我們過得好,無條件投降我們了竟然二三十年又是「一條好漢」(數一數二的強國)?就是因為我們買他們的日本貨了!因此為了「無比愛國」就要「抵制日貨」,一個愛國的人絕不用日本洋貨,開日本車的都是賣國賊!應該像殺豬一樣「一個都不能留」,哪怕他也是同胞兄弟姐妹。

……

如此這般,煽動「階級仇,民族恨」的「主流」意識形態思想教育,將我們所有人都引導到「人恨人、人斗人」的邪惡道路上去,且陷入「冤冤相報沒完沒了」的惡性循環中不能自拔。

這是一種偽善而真惡的價值觀,如果愣要將它界定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那麼敢肯定,後者也是偽善而邪惡的,這種價值觀不要也罷。

而且,每一個善良的中國人,每一個向善之人,都應該是其反對者,至少不做助紂為虐者,這才符合人倫邏輯。

要麼放棄「階級鬥爭」學說,實施普世價值;要麼堅持「階級鬥爭」哲學,繼續搞暴力專政,走向恐怖主義。二者必居其一,何去何從,由心而為,你會做出自己選擇的!

責任編輯:青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