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隱瞞千萬資產 詐領福利被判有罪(組圖)

發表:2017-10-22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斯科
被控詐領福利的富豪巴斯科(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22日訊】俄亥俄州吉尤加縣(Geauga County)有名百萬富翁,日前被當地檢方指控,為他住豪宅的家人申請糧食券(food stamp)和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被判詐欺罪成立,目前檢察官就刑期問題還沒作出最後判決。

這名被稱為"糧食券富翁」,名叫巴斯科(Pascal Mahvi)的伊朗籍移民,上個月被當地檢方指控,因欺瞞政府,在兩年內領取了價值8300美元的糧食券和其他福利,對他的兩項指控罪名成立。檢方提議巴斯科服刑18個月,但巴斯科和他的律師認為,對他判決的刑期過重,而他的財務狀況的確出了問題,他希望刑期能減少至4-6個星期。

現年66歲的巴斯科被指控向政府欺瞞自己的收入和實際資產,申請並獲得福利。調查員發現他隱瞞了包括位於當地郊區價值80萬元,帶有游泳池的豪宅,還有多輛車、養在馬房的馬,在聖露西亞(St.Lucia)有價值數千萬美元,只是還未開發的土地。巴斯科本人也過著富豪般的生活,他的推特賬號上還有他乘坐豪華遊艇出海遊玩的照片。他是伊朗貴族,出身富裕,他還向朋友吹噓自己曾和總統川普(特朗普)一起用過餐。他的律師卻為他辯護稱,申請福利是因為做生意失敗,別無選擇只好領取救濟。

在庭上
巴斯科與律師在法庭上(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但是檢察官指出,巴斯科的家人從2014年到2016年領政府福利期間,調查人員發現有超過一百萬美元的現金在好幾個家庭銀行帳戶之間轉來轉去。而領取福利的行為直到去年巴斯科因此被捕才結束。

據相關人士介紹,不管是糧食券(food stamp)和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都是政府為低收入人士設立的生活補助計畫。資產過百萬的富翁,為了貪利隱瞞資產領取政府福利,打亂了政府的制度,也違反了相關政策,就應該受到懲罰。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