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看以為電線桿勾到東西!走近一看冷汗直流(組圖)

發表:2017-10-2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老遠以為「電線桿勾到東西」!走近一看冷汗直流
大老遠以為「電線桿勾到東西」!走近一看冷汗直流。

近期,有台灣網友在facebook發文,表示「遠遠看以為是電線勾到東西,近看嚇一跳,好厲害,這樣拼命的工作,不知道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台灣電力公司人員懸掛在高空中正在進行作業。
仔細一看,原來是電力公司人員懸掛在高空中正在進行作業。

仔細一看,原來這是台灣電力公司人員懸掛在高空中正在進行作業,3個人僅靠著一條垂掛在電線的梯子左右移動。

不少網友看完後大讚「太神勇」、「真的是拿生命在賺錢」、「太厲害了!真的只有佩服」。

網友大嘆根本像玩命。
網友大嘆根本像玩命。

對此,該公司供電處副處長黃清松表示:「照片中的人員是在進行霧峰到茄老斷線路的作業,由於導線約6、70公尺就有一處間隔器,必須靠人力作業將間隔器拔掉,才能進行汰換作業。」

公司長官表示,所有作業人員都要經過長期訓練,請民眾不用太過於擔心。
公司長官表示:作業人員是三人一組,每人身上都有雙重安全保護。

他補充說,拔掉導線間隔器的作業都是三人一組,由最上面那個人操作移動,下面兩個人就會跟著動,為了安全,每人身上都有雙重安全保護,且所有作業人員都要經過長期訓練,請民眾不用太過於擔心。


所有作業人員都要經過長期訓練,請民眾不用太過於擔心。(以上圖片皆來自卡提諾)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卡提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