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娶宋慧喬 「4無」婚禮超低調(組圖)

發表:2017-10-31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仲基娶宋慧喬「4無」婚禮超低調
宋仲基、宋慧喬,兩人今(31)日將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非公開的婚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南韓「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兩人今(31)日將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非公開的婚禮,完成終身大事,據悉,該飯店曾為張東健、全智賢、韓彩英、金荷娜等大明星見證婚姻。

據韓媒報導,首爾新羅飯店原為韓國總統招待外賓的迎賓館,為1979年的古蹟建築,低調的雙宋婚禮地點選擇的是新羅酒店最小廳「迎賓館」,且婉拒了許多廠商與企業的贊助,也沒有特別邀請婚禮主持人,而是由宋仲基的圈外好友擔任司儀,婚禮歌手由喬妹閨密玉珠賢擔任,李光洙和劉亞仁將朗讀信件祝福,樸寶劍將彈奏鋼琴,預計共邀請250名親朋好友出席。

小倆口婚前也強調,不開記者會、不開放拍攝、不搭拍照牆、不提供採訪空間,維持一貫低調風格,也因此被形容是「4無」婚禮,至婚後是否發官方照片,宋仲基經紀公司先前都曾表態「會再考慮。」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和宋慧喬飾演情侶。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和宋慧喬飾演情侶。

南韓「雙宋CP」戀情回顧

2015年5月,《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和宋慧喬分別飾演軍人及醫生,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有多場接吻戲,據悉,該劇到希臘出外景,有可能是因為朝夕相對才讓戀情快速升溫。

2016年2月,《太陽的後裔》製作發表會上,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一同現身,宋仲基不時搭著宋慧喬的肩膀,互動親暱。

2016年3月,有網友指雙宋在紐約密會,兩人承認在當地相約用餐,但否認拍拖。

2016年4月,宋慧喬分享兩人的合照到Instagram。

宋慧喬分享兩人的合照到Instagram。
宋慧喬分享兩人的合照到Instagram。(圖片來源:IG擷圖)

2016年6月,兩人結伴出席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同月,宋仲基在成都舉行粉絲見面會,宋慧喬到當地撐場,兩人互動親暱。

2016年10月,兩人一同出席大眾文化藝術獎獲頒總統表彰。

2016年11月,宋慧喬舉行出道20年的粉絲見面會,宋仲基拍攝《軍艦島》期間整傷下巴,但仍負傷到場力挺。

2017年除夕,KBS演技大獎頒獎禮,兩人一同上頒獎台。

一同上頒獎台的兩人互動親暱。
一同上頒獎台的兩人互動親暱。(圖片來源:IG擷圖)

2017年1月,韓媒爆料兩人在東京密會。

2017年6月,雙宋被指同遊峇里島,但兩人未承認戀情。

2017年7月5日,雙宋宣布婚訊。

宋仲基透過事務所發表的聲明表示,「2017年開始,我倆已約定共度人生,開始新的生活。」宋慧喬則稱:「起初我視他為有默契的拍檔,待劇集煞科後,我們保持聯絡,加深彼此認識,認定他可給予信心和信任……今後二人一起生活,擁有更美好的將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