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 男子發現自家土地上有一整套房子(圖)

發表:2017-11-05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上週四,加拿大薩省Pilot Butte鎮居民Patrick Maze清晨起來開車去上班時,赫然發現自家土地上有一幢房子

據HuffPost Canada報導,Patrick Maze住在城外的Pilot Butte鎮,上週四早晨當他經過自家土地時,竟發現了一套房子。因為當時他正趕著去開會,便沒有檢查這套房子,他心想可能是自己土地租戶的房子,過兩天它就不會在那兒了。後來幾乎就完全忘了這房子的事情。

但幾天之後,他再次經過自家這塊空地時,驚奇地發現房子仍然在那兒,這次他就下了車,走過去想看個究竟。

Maze發現這套房子似乎完全沒有人住過,他仔細地繞著房子轉了幾圈,竟然找不到任何有價值的線索,不知道這房子來自何處,要移往何方,更不知屋主是誰,以及誰負責搬遷這套房子。

無奈,他在上週日將房子拍照後發到Facebook上,結果引起很多網民關注,有數百人分享及轉發。但是,也有人表示不相信這是真的,「天方夜譚吧,誰沒事或是發瘋了?會把一套房子放到你的土地上?」

也有人說:「這故事完全是編出來的,那邊地廣人稀,有些人要搞點事引關注,就這個樣。」

一覺醒來男子發現自家土地上有一整套房子
突然出現在Maze土地上的一整套房子。(圖片來源:HuffPost Canada網頁截圖)

不久後,這套房子的真正主人Brenda Robertson也在Facebook上注意到了這條消息,她立即回應說:「真是奇了!怎麼我家的房子跑到了你家的土地上?多虧你把消息發在臉書上,要是發在別處,還不一定看得到呢!」

據Robertson解釋,她家住薩省的Lumsden,預訂的這套新房子原本是從曼省的溫尼伯(Winnipe)啟運,她原先知道房子正在運輸途中,但後來接到通知,稱房子的設計不符合薩省電力局的要求,要送回溫尼伯改裝,「天知道怎麼跑到了你那兒!」

Robertson於是打電話向搬運公司詢問情況,對方回應說,他們把房子運到薩省Pilot Butte鎮地界時,接到了薩省電力公司的指示,要他們停止運送,將房子留在當地。在把房子擱置在地主Maze的土地上之前,他們多次與這位地主聯繫未果,找他鄰居傳話也未成功,於是就將房子放在那兒了。

但這位地主倒不是很在意,他告訴Robertson說這不是什麼大事兒,反正現在租賃這塊土地的人也沒有使用它。他說天降房子雖令他有些奇怪,不過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弄清楚就好了。

Robertson表示,會盡快把房子從Maze的土地上弄走。

責任編輯:傅美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