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害無窮!驚傳朝鮮核試場附近生下無肛兒(圖)

發表:2017-11-07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在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裡核試場進行多次核試,有脫北者說,當地種樹八成皆無法存活,水井乾枯,甚至出現了畸形兒。
朝鮮在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裡核試場進行多次核試,有脫北者說,當地種樹八成皆無法存活,水井乾枯,甚至出現了畸形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6日訊】9月3日,朝鮮在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裡核試場進行第6次核子試爆,其實這個核試場迄今已進行了6次核試。6日據《朝鮮日報》報導披露,當地已經正在變成「死亡之地」。也有脫北者說,在當地種樹八成皆無法存活,而且水井亦已乾枯,甚至出現了畸形兒的嚴重後果。

朝鮮在9月3日進行核試後,9月8日韓國原子能安全委員會(Nuclear Safety and Security Commission,NSSC)公布在其國內探測到放射性物質「氙133」。不過,朝鮮每次於核試之後,都聲稱「完全沒有放射性物質泄露的情形,對周邊生態環境無任何影響」。

從去年7月至今年9月,由脫北者參與的朝鮮研究團體SAND研究所,他們訪談了吉州郡出身的21位脫北者,結果發現豐溪裡及附近居民,因為6次核試,使他們遭受各種不同傷害。

有一位吉州郡出身的脫北者透露:「聽吉州郡的親戚指稱,吉州郡的婦產科醫院出生了無肛門與生殖器的畸形兒。」還有其他脫北者稱:「吉州郡居民們所喝的水,都是從豐溪裡流下來的,他們非常擔憂水已遭受放射性污染了。」

據《朝日電視臺》報導,有朝鮮消息人士說,約在9月10日,位於朝鮮東北部的豐溪裡核試場,發生了大規模地下坑道崩塌事故。

韓國首爾大學原子能系教授徐均烈表示,因豐溪裡地盤的崩塌,地表下陷,其底部已出現了裂紋,致使地下產生巨大空洞,因此地下水很可能全部流至更深的地層,恐進一步致使土壤遭受放射性污染。

一名吉州郡出身的脫北者證實稱,當朝鮮進行核試時,並沒有告知人民。有一位2010年脫北者,他在豐溪裡經歷過朝鮮第2次核試,他自己曾經目睹一具手腳全斷的屍體被江水沖走的慘狀。還有人說,因朝鮮核試頻頻,使得吉州地區特產的大馬哈魚和松茸已都銷聲匿跡了。

10月31日,《朝日電視臺》報導指出,在9月10日朝鮮豐溪裡核試場發生大規模的地下坑道崩落事故,原先約有100名工作人員受困,但於救難途中,再度發生崩落的情形,釀成約200人身亡。其原因很可能是第6次核試所導致的山體疲勞(疲山症候群)。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