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帶止痛藥在埃及被捕 被囚甚至死刑!(組圖)

發表:2017-11-07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與丈夫
英國女子洛娜與埃及丈夫歐馬(圖片來源:Mirror.co.uk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7日訊】英國33歲女子洛娜(Laura Plummer)去埃及旅行時,因為行李內帶有一種在當地受管制的止痛藥,在度假城市洪加達(Hurghada)機場因此被捕。其家人非常為她擔憂,根據埃及的法律,她將面臨最少長達25年的監禁甚至死刑。

家住約克東區赫爾的洛娜,丈夫是一位名為歐馬(Omar)的埃及人,目前仍居於埃及。兩人勞燕分飛,一年只能見2-4次面,因為丈夫受背部疼痛困擾,洛娜在10月9日飛往埃及時,隨行中給丈夫帶了止痛藥曲馬多(Tramadol),為此她在埃及的度假城市洪加達(Hurghada)機場被截住,至今已被囚近一個月。

洛娜的家人非常為她擔憂,她的母親及姐妹,還有弟弟一起接受了英國電視臺的採訪,希望能引起各方關注,救出洛娜。她的母親擔心地說,洛娜甚至不知道自己犯了法,「止痛藥就放在行李最上層,她根本沒有企圖藏起來,埃及方面通知我們說,她面臨著25年監禁或是死刑」。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準則,曲馬多(Tramadol)是含有鴉片類藥物,是一種強力的止痛藥。曲馬多在許多西方國家是屬於處方藥。醫生根據病人的需要,開出處方才能購得,而且在數量上也有嚴格控制,因為該藥物含鴉片成分,使用者很容易上癮,會給身體帶來不良影響,而且禁止給未成年的孩子,老人和孕婦使用。在英國也是屬於處方藥。但在有些國家如土耳其和埃及等則屬於禁藥。

藥品
止痛藥曲馬多(Tramadol)(圖片來源:Flickr)

洛娜的家人稱,她們曾飛到埃及去探望被囚禁的洛娜,她看上去精神恍惚,頭髮掉得很厲害,一個月也沒換衣服,她和其她25個女人一起,被關在一個狹小囚室內。弟弟擔憂地說:「姐姐平時都不會和別人共用馬桶,她很愛乾淨。」如今洛娜的情況令他們擔心,她還能不能熬得下去。

洛娜聲稱自己不懂阿拉伯語,在沒人幫她翻譯,解釋的情況下,被迫簽署了38頁寫滿阿拉伯語的文件,被捕後一直與另外25名女性關在一起,她的家人已為她支付了1萬英鎊的法律開支。洛娜的行李中被埃及海關搜出了29片的曲馬多(Tramadol),每片含有10粒藥。她另外還帶了其它的藥品,不過在埃及不屬於違禁藥類。目前洛娜的罪名為「Drug trafficking",即「持有非法藥品」,在埃及的法律中,可能被判監禁25年甚至死刑。

洛娜的媽媽稱,洛娜從來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她很擔心女兒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不能堅持下去…「她一直在說‘救救我,救救我’她看來像個無助的小女孩,非常絕望,情況很糟糕!」洛娜之前已上過兩次庭,但每次上庭後都被押回牢房。洛娜週四將再次上庭。英國外交部也證實了洛娜被捕的情況,他們正在與埃及交涉。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