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擁川反川民眾準備迎接川普來訪(圖)

發表:2017-11-07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支持川普的韓國民眾
支持川普的韓國民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在11月7日抵達韓國首爾,展開他亞洲之行的第二站。在川普來訪的前一天,美國駐韓大使館前戒備森嚴,支持和反對川普訪韓的團體,在使館前相互較量。

星期一早上,韓國愛國者協會和其它民間團體在美國大使館附近舉辦記者會,對川普總統的來訪表示歡迎。出席的包括前韓國統一部副部長金錫佑(音譯),他在記者會上批評韓國內部的朝鮮同情者,並強調美韓同盟的重要性。

金錫佑說:「我們迫切地需要粉碎金正恩想成為擁核國家的瘋狂圖謀,金正恩想要打破美韓同盟,殖民整個朝鮮半島,他這樣的希望不會得逞,只要韓國和美國人民的堅實友誼繼續長存。」

就在記者會的旁邊,反對川普的團體不斷高呼口號,對川普訪韓表示強烈反對。

在美國大使館正前方,有團體設置了攤位,上面寫了「禁川區」(No Trump Zone)。旁邊有人現場縫製大型拼布,上面寫了各種標語,表示反對川普、反戰、要求與朝鮮對話,維持朝鮮半島和平。

川普訪韓期間安全區內禁止抗議活動

不過在接下來兩天,市民將不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川普訪韓期間,首爾大部分地區都被列為安全區,除非警方許可,否則在安全區內所有抗議活動都將被禁止。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在此之前,大約有220個民權團體要求在星期二到星期三川普訪韓期間舉行五十多場抗議活動,不過警方拒絕了大部分的遊行許可申請,最後只允許景福宮附近的兩個集會活動,分別由支持和反對川普訪韓的團體所舉辦。

民眾對川普訪韓意見分歧

韓國外國語大學客座教授樸泰宇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大部分韓國民眾還是支持川普訪韓的。他說:「公眾對此有不同意見,但我認為大部分韓國人還是歡迎他的訪問,雖然有少部分人反對他來訪。因為他們反對川普的朝鮮政策,他們認為川普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因為他用比較激烈的言辭和方法處理朝鮮問題,所以有些人對他的朝鮮政策不滿,不過大部分韓國人,包括我個人在內,認為韓國和美國的同盟是維持朝鮮半島和平與穩定的重要基礎。」

各界關注川文如何解決分歧

對於即將舉行的川文會,樸泰宇說,各界將關注川普和文在寅如何解決兩人就朝鮮問題的分歧。他說:「他們將會進行更多的討論,川普採取一個比較現實的方法,他認為過去25年來,美國已經不斷希望和朝鮮進行對話,希望說服朝鮮不要發展核武器,但他認為這完全失敗了,所以現在是對金正恩政權施加最大壓力的時候,與此同時,我們的文在寅總統認為正由於現在情況更糟,我們更需要更多的對話,所以兩人在朝鮮問題上採取不同的處理辦法。」

川普總統在星期二抵達韓國後,將隨即前往位於平澤的美軍基地(Camp Humphreys),和美軍共用午餐。隨後,川普總統將和韓國總統文在寅舉行雙邊會談,會後兩人將舉行聯合記者會。晚上,川普將出席文在寅為他舉辦的國宴。星期三,川普總統將在韓國議會發表演講。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