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公事包緊隨美總統 可瞬間摧毀朝鮮(組圖)

發表:2017-11-08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公事包緊隨美總統 可瞬間摧毀朝鮮
美國總統出國訪問,公事包「核武橄欖球」緊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8日訊】美國總統出國訪問,無論到哪裡,其軍事隨從都會拎著一個黑色的公事包緊隨,這次川普(特朗普)亞洲訪問也不例外。在朝鮮核武威脅情況下,總統的這個公事包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起到震懾作用,如果他敢圖謀不軌,川普可通過此公事包瞬間摧毀朝鮮。

據《大紀元》報導,這個公事包被稱為「核武橄欖球」(nuclear football),外表看起來稀鬆平常,皮革材質的包身上釘著手提帶,約重20公斤,無論總統到哪裡,都由一名經過專業訓練的軍事助手負責隨身攜帶。美國總統作為全國武裝力量統帥,可以通過這個包向美軍發出核武器攻擊的相關命令。

前白宮軍事辦公室(White House Military Office)主任古利(Bill Gulley)表示,這個公事包中並沒有直接觸發核導彈發射的按鈕,箱子中主要裝著指導核打擊的相關文件手冊和通訊設備,物件包括:

1.一本長達75頁、以黑色和紅色字體印刷的報復性核打擊選項。

2.另一本黑色的書,列有總統可避難的機密地點。

3.一本長約10頁、說明如何使用緊急廣播系統(Emergency Broadcast System)的手冊。

4.包含核打擊認證碼的指令卡。

有時這個公事包會露出一截天線,所以它裡面可能也有通訊設備。

神秘公事包緊隨美總統可瞬間摧毀朝鮮
公事包「核武橄欖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報導,無論是在飛機、直升機、汽車,還是電梯裡,「核武橄欖球」都與總統形影不離,總統回家時箱子就被放在白宮內的一處安全地帶。

美國總統的軍事隨從負責輪流替總統拿公事包,他們還被要求在幾分鐘之內協助總統完成核武攻擊的指令下達。如果總統在這次亞洲行之時,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敢圖謀不軌,軍事隨從會立即打開公事包,供川普選擇預設的作戰方案,隨從會協助將指令傳達給美軍,美軍確認密碼後會即刻發動攻擊。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