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歡迎川普 儀仗隊隊長意外成笑料(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11-11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歡迎川普,儀仗隊隊長意外成為調侃對象。
習近平歡迎川普,儀仗隊隊長意外成為調侃對象。(央視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習近平11月9日在北京大會堂東門舉行隆重儀式,歡迎川普訪華,央視全程直播。檢閱臺前,儀仗隊隊長氣宇軒昂。不過電視觀眾及網民都發現,這位威風凜凜的儀仗隊隊長,挺著一個大肚腩,和印象中儀仗隊的標準身形,相差甚遠。

對此,有網民直言「中國儀仗隊怎麼選一個這麼胖的人當領隊呢?形象毀掉一半。」

據《星島日報》11日披露,網民口中的這位「胖隊長」叫李強,現年37歲,資歷深厚,22歲就被任命為三軍儀仗隊執行隊長,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三軍儀仗隊隊長。

報導評論說,儀仗隊是國家對外交往的窗口,象徵著國家或軍隊的最高禮儀,隊員萬里挑一。而翻查李強過去的相片,他曾擁有挺拔的英姿。

據悉,2015年初,中共軍方曾發布了所謂《軍事體育訓練改革發展綱要(2015-2020)》,當中要求軍人必須管理好自己的體重,因為軍人體重與晉職晉級等息息相關。

另據2014年中國發布的徵兵標準,除特勤人員有特殊要求外,男性身高要160公分以上,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則是「身高-110」公斤。

與本次中共儀仗隊隊長大肚腩遭調侃類似,在中共軍隊中,還有一個被引為笑談的就是毛澤東嫡孫毛新宇。毛被指靠「特殊照顧」升少將,身材屬超肥胖型,體重超過100公斤,巨大身軀使毛新宇無論出現在哪裡,都會成為關注焦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