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朝鮮電臺 播 「最後倒數」似「量身定做」(視頻)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1-12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近日,有一名黑客成功侵入朝鮮6400kHz短波電臺,入侵成功後,該名黑客播放了1986年紅極一時的瑞典搖滾樂團出的一首歌,《最後倒數》(The Final Countdown),引發世界各地網友熱議。

《自由時報》此前報導,朝鮮黑客專司入侵全球不同國家金融系統竊取資金,是各國嚴防的對象。不想這次朝鮮電臺卻被入侵,還鬧出如此笑話。

一個名為「小丑」的黑客組織11月9日,在推特上發了一則帖文,貼文中寫道:「我們的成員劫持了朝鮮電臺,現在正在播放《最後倒數》」,帖文後面附上了一個廣播鏈接。

「小丑」(The Jester)過去因入侵「聖戰」恐怖組織(Jihadist)網站被公眾知曉,2016年10月該黑客組織,在俄羅斯外交部網站傳達過「停止攻擊美國人」的有關信息。

韓國共同民主黨議員李哲熙從國防部得到的消息,指軍方的內聯網路曾遭懷疑朝鮮黑客入侵,導致機密軍事文件外泄。(16:9)
一名黑客日前成功入侵朝鮮的6400kHz短波電臺,播放1980年代瑞典搖滾樂團紅極一時的一首歌曲,引來網友熱烈響應。(圖片來源:pixabay)

每日頭條報導,《最後倒數》發行於1986年,歌詞大意是「我們正一起離去,但仍需告別。也許我們會再回來,回到地球,但又有誰能預料?我想我們從地球上消失,任何人都不會因此被責怪,不知後事是否依舊......」

「小丑」成功入侵朝鮮電臺播放了這首歌之後,引來全球網友的哄笑之聲,喝采之聲此起彼伏。因為歌詞太適合朝鮮了,好像是量身定做一般。

美國無黨派地緣戰略諮詢公司「戰略哨兵」(Strategic Sentinel)已經發現,朝鮮政權在任何挑釁動作之前,都會用平壤廣播電臺6400kHz頻率發密碼信息(coded messages)。

「戰略哨兵」9月24日在推文中表示:「根據朝方的這些信息,據推測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朝鮮外交官在聯合國大會發表相關聲明之後,平壤的導彈測試也為期不遠了。」

川普(特朗普)的訪亞行程是全球關注焦點,同時,各亞洲國家領導人會與川普達成何種協議來應對朝鮮核彈問題,也是公眾最關心的話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