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槍案後首度週日禮拜 向死難者致意(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1-13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州教堂發生槍擊案(16:9)
德州教堂發生槍擊案一週後,11月12日上午,數百人午參加自血案後首度舉行的週日禮拜。(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索塞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發生了美國德州史上最為嚴重的槍擊案。事發一週之後,當地時間11月12日上午,數百人午參加自血案後首度舉行的週日禮拜,希望通過祈禱治癒案件帶來的傷痛。

中央廣播電臺報導,牧師波莫洛伊(Pastor Frank Pomeroy)在距離教堂數個街區遠的棒球場內的一座大型的白色帳篷裡面,領著約700人佈道,還唱了聖歌。

波莫洛伊情緒激動,他在聚會中說:「那天發生槍擊案,受害者都是我認識的人。他們當中有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女兒也不幸遇難。」

CNN報導,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東南方城鎮索塞蘭泉(Sutherland Springs)於當地時間5日發生槍擊血洗事件,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內至少造成27人死亡、30人受傷。

槍手於5日近午時分走入教堂,朝人群開槍。當時教堂內約有50人出席週日禮拜活動,傷者中有一名僅僅2歲的小孩。而死亡的人中,包括波莫洛伊14歲的女兒安娜貝爾(Annabelle)。

槍擊案中的傷者、罹難者家屬,包括德州參議員柯寧(John Cornyn)也現身參加禮拜,對死難者表示哀悼,對家屬致哀。

據悉,犯案槍手全副武裝進入教堂,目前槍手已經死亡,但是自殺還是被警方擊斃尚不能確定,槍手行凶動機仍在調查當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