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籌委會主席:新稅改令所有美國人受益(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1-1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院籌委會主席:新稅改令所有美國人受益
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布拉迪表示,新稅改令所有美國人受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布拉迪(Kevin Brady)12日對有人指責稅改會令中產階級支付更多稅費的說法表示反對,他說眾議院的稅改法案將令所有階層的美國人受益。

布拉迪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我強烈反對這種說法。我相信各種收入水平的家庭都會享有稅務減免。」

《紐約時報》的一篇分析稱,稅改政策會令三分之一的美國中產階級家庭稅費增加。布拉迪對此說:「他們分析了美國不存在的情況,即經濟不會增長,無論發生任何情況,人民的薪水都停滯不前。我強烈反對(這種分析)。」

參議院民主黨人還反對共和黨提出的消除州和當地稅收減免政策,並警告那些郊區的共和黨議員如果支持這一政策,恐影響他們的選民支持率。布拉迪說,眾議院的計畫將保留一些州和地方的稅收抵免。

參議院和眾議院分別公布了各自的稅改計畫,但在今年年底遞交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前,還要經過國會全體表決一份妥協的法案。

布拉迪表示,兩院提出的稅改法案有很多共同點,他對其委員會的投票表示樂觀,相信會在感恩節前推出完整的稅改法案,

布拉迪還表示,他也不認同共和黨的稅改計畫將使聯邦赤字增加1.5萬億美元的分析,認為批評者沒有考慮到減稅將刺激經濟增長。

布拉迪重申了眾議院議長瑞恩(Paul Ryan)和共和黨其他領袖的看法,即眾議院的稅改法案將增加美國人的收入,並給予美國人更多的控制自己稅前收入的權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