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首次 義大利倒在了世界盃門口(圖)

發表:2017-11-14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足球隊無緣2018年世界盃
義大利足球隊無緣2018年世界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史帝文報導)11月13日晚一場世界盃(FIFA World Cup)預選賽歐洲附加賽中,義大利坐鎮主場0:0被瑞典逼平,主客場兩戰總比分0:1,沒能晉級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這是自1958年以來,世界足壇勁旅義大利首次無緣世界盃。

11月13日晚,義大利米蘭聖西羅球場傳來門將布馮的哭聲,義大利足球隊無緣世界盃讓這位老將也宣布退出國家隊。面對電視採訪,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義大利隊長布馮表示以這種方式結束國家隊生涯太遺憾。

布馮說:「很遺憾,我的最後一場正式比賽是無緣晉級世界盃。」布馮隊友巴爾扎利、德羅西和基耶利尼也將從國家隊退役,其中前2人與布馮都是2006年義大利奪得世界盃的功臣。

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附加賽第一回合,義大利客場0:1負於瑞典,因此主場第二回合義大利唯有贏球才有晉級的希望。但最終在主場的優勢下,義大利人依舊沒有攻破瑞典人的球門,只能接受0:0的平局,同時也意味著不能晉級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

義大利與瑞典生死戰在激烈進行時,56歲的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在個人推特發文說:「無法想像沒有義大利的一屆世界盃。在我的生命中尚未發生過此事,但現在已經接近了。」(Can』t imagine aWorld Cup without Italy.It』s not happened in my lifetime,but they』re on the brink.)

據世界盃足球賽歷史資料顯示,義大利足球隊戰績顯赫,曾經4次奪得世界盃,僅次於巴西(5次奪冠),與德國(4次)並列第二。在已舉辦的20屆世界盃賽事中,義大利隊除了首次未參賽外,唯一一次預選賽被淘汰的是在1958年,恰巧當時賽事東道主是瑞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