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管飛機上耍無賴致澳航罷飛!全體乘客遭殃(圖)

發表:2017-11-17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17日訊】近日,在澳洲堪培拉飛往墨爾本的航班上,因一名乘客拒絕將平板電腦調成飛航模式,導致該航班臨時「罷飛」,全體乘客被迫滯留一個小時。

眾所周知,乘客登機後,通常都會被空乘要求調直座椅靠背、收起小桌板,靠窗的打開遮光板,關掉手機和電子設備或調成飛行模式,確保飛機起飛的安全。

尤其是看到有人沒有關閉手機或電子設備時,空服員會敦促並監督乘客關好設備才離開。作為坐飛機的基本要求,大家一般都會比較配合,很少會碰到有人耍無賴。不過,最近從堪培拉飛往墨爾本的一架Qantas航班上就出了一個……

一高管飛機上耍無賴致澳航罷飛!全體乘客遭殃
Qantas航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澳媒報導,上週五晚,從澳洲堪培拉機場出發的QF2133次航班馬上就要起飛,飛機艙門已經關閉,開始漸漸滑出登機口的廊橋,向跑道滑行。然而一位空乘卻遲遲沒有回到座位上,因為一個自稱是某公司高管的人手裡拿著一個平板在「工作」,空乘幾次三番要求他調成飛行模式,但是該乘客始終不配合。

該高管乘客很固執,繼續我行我素,一副「反正飛機就要起飛了,你能奈我何」的模樣。那這個飛機上就沒人能管得了他了嗎?顯然不是。乘務長回到操作間拿起內部電話說了幾句,沒一會兒,飛機停了,並扭頭開始往回滑行。

因為該乘客拒絕配合飛機安全檢查,所以這架飛機臨時決定不起飛了!據瞭解,雖然事後這架飛機還是安全抵達了墨爾本,但是比預計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個小時。

Qantas在隨後的聲明中也確認,當時這架飛機上有一位顧客因為電子設備的原因拒絕遵守安全檢查。Qantas強調:「我們一直都將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

一高管飛機上耍無賴致澳航罷飛!全體乘客遭殃
Qantas事件英文報導。(網路截圖)

雖然文章沒有提及這位高管是哪國乘客,也沒有後續報導是如何處理該名男子的,但有網友猜想:「當時整個飛機的人應該都會用眼神殺死他吧。」

網友Kaxim說:「終生禁止他坐飛機。規定是給所有人的,他怎麼可以因為覺得自己可以凌駕於規定之上就給所有人造成麻煩。」

網友Snowdog88說:「曝光他的名字……估計他就是在趕時間完成上飛機之前就應該做好的工作。」

網友Pert Derriere說:「垃圾。五週以前,在一個QF的航班上,我坐在一個男的旁邊,他全程沒有把手機設置到飛行模式,我們起飛的時候他還在發郵件。我們開始下降的時候他都開始打電話了。」

網友Bachy說:「他應該給其它所有乘客賠償延誤的損失。」

網友RB21說:「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麼,不管你銀行賬戶裡有多少存款,只要你上了飛機,你就只是一個普通乘客。」

也有人評論說:「這位高管大人真是何苦啊?丟了面子敗了人品,興許還會收到一筆巨額的罰款,當時又為什麼要逞強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